埃及神庙建筑结构宛如电脑CPU,神奇巧合令科学家目瞪口呆!
2016-08-01


埃及“艾德夫神殿 ”(Temple of Edfu),竟是史前高科技文明所兴建?科学家发现,神庙的建筑结构图,根本和电脑如出一辙,神庙东侧有如CPU 处理器,神庙的廊柱则与积体电路的插槽有些许类似之处,让人啧啧称奇。

神秘的埃及古墓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有科学家提出大胆假设说,“埃及古迹是高科技文明所兴建”像是阿毕多斯的一处神庙竟出现类似战机的浮雕;位在尼罗河西岸的古埃及艾德夫神殿,最近也成为各界研究的对象。

艾德夫神殿供奉鹰头人身的太阳神荷鲁斯,兴建于西元前237年,但几世纪以来一直深埋在尼罗河沉积的淤泥底下,直到19世纪才被法国考古学家发现,也因此成为埃及保存最完整的神殿古迹。

神庙如电脑?古埃及与高科技多巧合。(图片来源:eduscapes.com)

让人惊奇的是,艾德夫神殿东侧的剖面图,四方曲折的线条,简直和电脑CPU处理器一样,且该处正是作为储存资讯和图书的地方,是神殿的中枢。另外整排廊柱,看起来和晶片的插槽类似,使神殿宛如一台电脑,难道古埃及时代就拥有高科技文明?一切仍需科学上的佐证,但其中的巧合,的确让人啧啧称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史上第一人 美男无伞从7600米高空跳下着陆(视频)

    下一篇: 人为什么见不到神?什么人才能见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