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奇愈记
2016-08-08

安娜贝尔(中)同她的家人以及电影《天堂奇愈记》的演员珍妮佛‧嘉纳(右2)出席红地毯。(Getty Images)

2016年3月,电影《天堂奇愈记》在美国上映。这部电影改编自一本名叫《来自天堂的奇蹟》(Miracles From Heaven)的书,该书是根据一个美国女孩的真实故事整理而成的。

安娜贝尔(Annabel Beam),今年十三岁,住在美国德州的克雷本内市(Cleburne,Texas),是一个阳光而快乐的小女孩。

然而,这个快乐的女孩曾经却是一个有着严重疾病的孩子。安娜贝尔六岁的时候,患了胃肠功能紊乱的病,由于胃不能消化食物,导致她在进食后严重腹胀、疼痛,只能吃流质食物。母亲带着她到处求医,也无法治愈她的病。

为了减轻痛苦,安娜贝尔不断的进出医院。病痛的折磨,让幼小的她产生了厌世的想法,她告诉妈妈,宁愿死掉去天堂,也不要活在痛苦中了。

就在安娜贝尔的童年因疾病了无生趣的时候,命运却因一场意外悄然发生了改变。

2011年,八岁的安娜贝尔和姐姐爬上自家农场的树玩耍,不料树干断了,她坠落30英尺,头冲下跌入一个中空的树干里,直到五小时以后,消防队员才把困在树干里的安娜贝尔救了出来。

被救上来的安娜贝尔说,被困在树干里的那段时间,她去了天堂,那里非常的光亮,在那里她见到了几年前已经死去的祖母,还见到了耶稣。她描述说耶稣有棕色的头发、棕色的胡子,穿着白袍。

她说自己坐在耶稣的腿上,问耶稣自己能不能留在他身边?耶稣说不能,因为她在地球上还有尚未完成的使命;耶稣又告诉她,当消防队员把她从这里救出后,一切都会好的。

果然,那次意外之后,安娜贝尔的病症奇蹟般地痊愈了。一切来的太突然,太不可思议,安娜贝尔周围的人,包括她的家人、医生,对发生的这一切无不感到震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解读黄庭坚 〈香十德〉

    下一篇: 风水探秘(二)地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