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的宇宙[表情]
2016-08-14

万物皆有灵,宇宙中的其他物质是不是也和人一样,充满著喜怒哀乐的表情呢?人类在探索宇宙、认识宇宙的过程中,也更多的捕捉到了宇宙中星球各种光怪陆离的表情。
一张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斯必泽空间望远镜拍摄的照片上,两个银河系星系排列成两个动感的光圈,看上去就像是化装舞会上的妖艳面具。


红色「面具」上,点缀著许多璀璨的蓝色「钻石」,那是由许多新生星体的尘埃所组成,这种被天文学家称之为「珠链」的现象,据悉是第一次在这两个星系出现。

由于新生的炽热星体在星云中不断加热,致使星云发射出红外光波。因此,星云在照片上就显示为红色,而星体则显示为蓝色。


很多人都知道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预言说: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NASA在1999年7月所摄的一张地球照片,或许就是这句预言最好的解读。

这张照片上的地球,一半都被一张极其狰狞邪恶的面孔覆蓋。一位美国太空总署的官员说:「这实在是一件难以解释的事,因为人类从外太空对地球的观察并不是从今天开始的。这样一张恐怖的具有魔鬼形象的面孔为甚么会在最近才发现?这是否与丹玛斯预言有关?」另外一位资深的前美国太空总署专家则说:「我们对自身及地球以外的生命和事物实在是一无所知。这张照片简直就是另外空间生命给人的一种暗示,有人说这张脸很像希特勒,但我却感觉他更像……我甚至有一种潜在的感觉,那张恐怖的面孔所覆蓋的土地,正是处于宗教迫害和独裁统治……」。

宇宙是奇妙的,人类只不过窥见其中一斑,就已经被宇宙的神秘、深邃震惊,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还会有更多不可思议的现象展现在人类面前,也许会完全颠覆现有的科学认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证实:思维是一种物质

    下一篇: 美历史学家谈另类威胁:杂交人混在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