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申请过返重力引擎的专利! 这些是他当年的设计...
2016-08-17



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有史以来最有创造力和神秘的人了!如果不是他的发明与研究,我们现今的科技可能会很糟。但还有更多关于特斯拉的吗? 他是否真的如他公开声称与外星人接触过?他实在是一位文明史上最神奇的发明家,他的知识与理念远超乎人类所知与接受的。

尼古拉·特斯拉被赞扬是发明许多在现今被视为理所当然的科技。如果没有他的这些难以置信的理念跟发明,现在就不会有收音机、电视、交流电、特斯拉线圈、荧光灯、霓虹灯、无线电控制设备、机器人、X光、雷达、微波等等及几十种神奇的发明让我们可以有如此方便的生活!



但是特斯拉并没有就此停止,他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神秘反重力飞行,让他在1928年注册一个专利,专利号码1,655,144。是有关一个合并直升机与一般飞机的飞行器。在他过世前,他已经为这个飞行器的推进系统画了蓝图。他称之为“太空引擎”或是防电磁区域的推进系统。有趣的是,根据William R. Lyne在他的著作“Occult Ether Physics”中提到:特斯拉在1938年五月十二日与移民福利院的会议中,提到引力的动态理论。



Lyne 做了进一步的调查与分析特斯拉的声称与著作,发现完整的声明与原文件有关他的发现与文章非常有限,因为特斯拉的论文因国家安全的理由被储存在政府的保险箱。

当Lyne在1979年向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现在的Research Center Robert J. Oppenheimer)特别指定要这些文件时,还是因这些还是机密文件而遭拒。

特斯拉有伟大的想法,而且快速的依他的理论前进。在1938年,他说了两个他的发现。



第一,引力的动态理论:假设身体作用于周围的环境,引起同样的弯曲变形假设身体的运动,无需空间扭曲。乙太在现象世界里发挥的不可缺少作用(万有引力、惯性、动力、天体的运行以及所有的原子和分子物质);以及…

第二,环境中的能源:一个具体的发现:具体的说能源是从环境中而来,这是跟爱因斯坦的E = mc2相矛盾的。



在“人类最伟大的成就”书中的一篇文章,特斯拉用诗词的方式略述他的动态引力理论。

光乙太充满在整个空间。

* 乙太是根据有生命的物体所创造的力量而动作。

* 乙太被以光速的速度丢进“极小的漩涡”(微螺旋)形成有重量物质。

* 当力量减弱、动作停止,物质就转化为乙太(一种“原子衰退”的型式)。



人类可以套用这些程序到:

从乙太衍生出物质;创造任何物质与能源的来源;变更地球的大小;控制地球季节(气候控制):引导地球的轨迹到宇宙,就像太空船造成星球的碰撞而制造出新的太阳、星星、热和光!

创造生命于无限。

“我已经做出所有的细节,也准备很快向世人发布。这解释了造成这力量的原因与天体的动作是受它的影响,这也可以终止无效的推测以及假的观念说空间是扭曲的。只有现存力的结合可以作为有效的观察说明,而这个假设是所有关于这个课题的著作都是不重要的,注定要被遗忘。所以,不认识到乙太的存在,以及它在现象世界里发挥的不可缺少作用,所有对宇宙运作的尝试解释都是无用的。”

特斯拉说的是:能源是无限的,免费的能源直接从环境中来。 很神秘的,所有这些有关免费能源不可思议的发现都成为政府的财产,很明显是要让这些文件远离公众与媒 体。 特斯拉其实是在说把能源转化为更伟大的东西…“电脉冲”用来控制较弱的引力以帮助在相同时间内生产更多产品。

回到特斯拉和他的反重力以及他不可思议的UFO、IFO。特斯拉发现静电在表面的排放永远集中在曲面,或是在边缘。当弯曲或角度越斗,电子发射就越集中,他也发现静电荷会通过导体的表面而不是穿过,这也在麦可·法拉第发现的法拉第效应中被提及。



这也解释了法拉第笼的原理:在高压的研究室使用电敏设备保护人及避免设备损坏。

根据UFO报告:这个交通工具是由圆槽或圆栅组成通过整个飞船。这形成这碟状物的上层结构以乘载高压高频的线圈。据信是个共振变压器,提供静电和电磁加载到飞行器的极性。这个线圈据信就是特斯拉在1891年发明的特斯拉线圈。

据信当飞行器的半球抽真空下,大气压力可以穿过管子,驱动某种电子涡轮发电机。 有些报告说“外星人”也是使用这个系统当作固定发电站产生电供他们的星球使用。

你知道特斯拉也有能力产生异常高压可以在“原子相撞”的任务中有极大助益。

其他科学家们,时至今日,仍在为制造出五百万伏特电压中挣扎、而特斯拉,早在40年前,就已经产生一亿三千五百万伏特电压了

不知怎么的,特斯拉把所有这些早就都想出来了!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我们可能发现了另一个“地球”在与太阳系最近的星系里

    下一篇: “地球超载日”提前到来:人类已用光本年度地球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