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年前金字塔是一种全球现象?你可能从未听过的3个古代金字塔
2016-11-29
金字塔建筑在数千年前是一种全球现象,由于某种原因,世界各地的古代文化都建立了无法解释的巨大而壮丽的金字塔。

虽然许多研究人员认为建造金字塔是为了在来世保护法老、国王或统治者。有些人认为这些宏伟的结构存在于各个大陆,可能有一个更大的目的。有人甚至认为,金字塔被用作巨型能源机器,让它利用地球的自然能源。

无论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这些宏伟的结构存在于全球各地,虽然吉萨金字塔广为人知,但事实上,还有很多其他的金字塔。

墨西哥最大的金字塔
墨西哥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金字塔,根据初步测量,它大于特奥蒂瓦坎的太阳金字塔。考古学家指出,金字塔比他们预期的大。

金字塔位于恰帕斯州托尼那的卫城,约有2000年的历史,并且其高度超过特奥蒂瓦坎太阳金字塔的的高度。

INAH研究人员已经确定,城市中心的建筑占地在10和12公顷之间,是之前认为的两倍,是研究人员已知的最重要的玛雅地区之一。


卡拉尔金字塔
大约5000年前,古秘鲁人定居在卡拉尔,创造了南美最先进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他们在几个科学领域的知识已经让今天的研究人员感到困惑,科学家们也无法解释这个最伟大的南美文明背后的许多奥秘。

卡拉尔金字塔并不为人所知道,但卡拉尔的古代文明建造了宏伟的建筑和金字塔值得所有人称赞。卡拉尔金字塔的建造者甚至应用了先进的土木工程。它与埃及金字塔出现在同一个时代。

中国的大金字塔
中国的大金字塔被认为是地球表面上最神秘的古迹之一。

事实上很多人不知道,几千年前,古代中国的建设者建造了一个在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金字塔。

金字塔被认为已有8,000年的历史,是现今发现的最古老和最大的结构。当然,也有科学家指出,波斯尼亚金字塔可能比中国的金字塔更大。金字塔的高度大约为300米,每边各有450米,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尺寸使得中国的金字塔成为地球上发现的最大的金字塔,而吉萨金字塔高147米,宽320米。

而更惊人的是,埃及的大金字塔占地面积为52,900平方米,中国的大金字塔超过了202,000平方米。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唐代粮仓 防潮防鼠                  

    下一篇: 地球上曾出现过的5个古代文明,都神秘的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