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洋深处的秘密
2017-01-16

两千多年前,柏拉图在他的笔记里,有一个关于「 大 西国 」的记述,称「 西海 」中 有一块巨大的陆地,这就是「 大西国 」,在亚特兰蒂斯大 陆上。陆上风光秀丽,物产富 饶,文明高度发达,人民生活 富足,强大的军队威震四方。 不料,一场毁灭性的地震和随 之而来的海啸,使整块亚特兰 蒂斯大陆及全体国民,在一夜 之间沉入海底⋯⋯

亚特兰蒂斯不是传说
亚特兰蒂斯一直是一个传说,直到后来,有人在百慕大海区的比米尼岛水面下,发现了巨大的石头建筑群。它们结构严密,规模宏大,形状变化多端。长达1,600米的大石墙,由长4.5米、宽6米、高3米的大石块砌成,每块大石头至少重25吨。石砌的街道,还用长方形或多边形的石头排列出各种图案。

一座高42米、每边长54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还发现了码头、港口设备遗迹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据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证明它在1.2万年前曾存在于空气之中,也就是说这里曾经是陆地。那些富于想像的探索者怀疑「大西国人」可能还活在百慕大海底。

英国的《太阳报》曾报导,1962年曾发生过一起科学家活捉小人鱼的事件。小人鱼称自己来自亚特兰蒂斯市,还告诉研究人员在几百万年前,亚特兰蒂斯大陆横跨非洲和南美,后来沉入海底……后来小人鱼被送往黑海一处秘密研究机构,供科学家们深入研究。

无独有偶。美国两名职业捕鲨高手在加勒比海海域捕到11条鲨鱼,其中有一条虎鲨长18.3米,当渔民解剖这条虎鲨时,在它的胃里发现了一副异常奇怪的骸骨,骸骨上身三分之一像成年人的骨骼,但从骨盆开始却是一条大鱼的骨骼。当时渔民将之转交警方,经过验尸官检验,结果证实是一种半人半鱼的生物。

对于这副奇特的骸骨,警方又请专家进一步研究,并将资料输入电脑,根据骨骼形状绘制出了美人鱼。参加这项工作的埃毁斯度博士说,从他们所掌握的证据来看,美人鱼并不是传说或虚构出来的生物,而是世界上确实存在的一种生物。

鲜为人知的海底秘密
在前苏联与俄国海军秘密文件中,也记录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海底秘密。去年外星现象研究专家Paul Stonehill及Philip Mantle联手出版新书《Russia's USO Secrets》,将这些海底奇异事件曝光。

1982年夏天,苏联海军军官Mark Shteynberg与Lt. Colonel Gennady Zverev,带着几名侦查潜水员前往贝加尔湖(Lake Baikal)进行训练。
几名潜水员在水下50公尺处,竟遇见神秘「泳者」,这些「泳者」外型像人类,但身高却有足足3公尺高,全身上下被一层银色皮肤包住,除了透明半圆头盔,并未带任何潜水配备。在通报上级后,长官下令活捉,但当他们带着网子试图捕捉时,却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回陆地。

1965年夏天,苏联轮船Raduga人员在红海航行时,在距离船身3.2公里处,一颗火红且发光的球体从海中冲出。这颗球体直径60公尺,并在海拔150公尺的空中盘旋飞行。不一会儿,巨大水柱从水中升起。红海曾被发现有神秘海底生物的存在,其中「现身红海的红球」多次纪录在俄国军方文件中。

1970年代,太平洋舰队情报部门主任VA Domislovsky海军上将,在一次报告中提及,曾在遥远的太平洋地区见到巨大的不明圆柱物体,约800-900公尺高。当它在海洋上空盘旋时,一些小型不明物体从它的底部飞出来,就像蜂群从蜂巢飞出一样,接着坠入海中,过没多久那些小物体飞回圆柱物体中,最后所有一切都消失在海平在线。

根据俄国新闻网,前海军少将和核潜艇指挥官Yury Beketov曾在百慕大三角洲见到不明潜水物,他说,「我们持续侦测到某些潜水物以大概0.11公里/秒的极快速度在海底中行动。制造那些潜水物的生物,他们的科技绝对比人类还先进。」俄罗斯海军情报专家Igor Barklay也曾提到,在如巴哈马、百慕大、波多黎各、美国东岸等军事重地,不远的深水处经常能侦测到不明物体。

在1975年至2000年服役的海军队长Yuri Vinogradov,曾多次加入潜艇搜索及修复工作的任务,他曾在被称为「恶魔海」,介于日本、关岛、北菲律宾之间的一块三角区域附近值勤。1980年,他在苏联太平洋舰队,投入搜索援救工作时,发现一架不明潜水物二度出现在雷达屏幕上,以极快速度在海中行动,最后在深海中消失。

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是渺小的。我们不仅对宇宙了解不足5%,对海洋也知之甚少,就像宇航员在太空中会遇到很多离奇的事件一样,长年与海为伍的人,也会不断被海洋深处的离奇事件所震惊。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也许能够发现海洋深处更多的秘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古堡遗迹,一个摄影师爆炸性的发现

    下一篇: 三岁小孩也懂?鸟窠与白居易的深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