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投胎抓凶手
2018-03-04

(Fotolia)

故事发生的时间并不遥远。1990年,BBC电视新闻《四十分》节目,追踪报导了印度男孩提图辛格轮回转世的真实故事,并发表在伦敦《国际轮回》杂志上。

提图辛格出生时,与别的孩子并没有什么不同,唯一不同的是,他的头部两侧有双重胎记。

真正让家里人感到不安的,是在提图辛格长到两岁半的时候,他的言行有时像一个成年人。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常常跟父母说,这里不是他的家,他的家在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那里有他的父母亲,他还有妻子和两个孩子。

他不断的告诉家人,他的名字叫苏雷什维尔马,妻子的名字叫乌玛。他们在阿格拉开了一家收音机、电视、录相机店,家里很富有,有私家汽车。他说他死于枪杀,火化后骨灰扔进河里,投胎转世就是来找凶手的。

他甚至记得具体的遇害过程:那天,苏雷什下班回家,开著车刚到家门口,还没下车就被早已埋伏在那里的凶手开枪射中头部,子弹从右侧耳上部射入,从左侧头部穿出,当场死亡。

一开始,他的家人并不把这个小小孩的话当真,但是提图在这个家里的表现,完全就是个客人,没有一点融入感。

提图的哥哥便想探个究竟,这孩子说的话有几分真实。根据他的叙述,哥哥找到了那家叫“苏雷什无线电”的店铺,询问之后得知,这家店铺由一个叫乌玛的寡妇经营,她的丈夫死于枪杀。哥哥惊呆了!

于是他走进店里,向乌玛讲述这个不可思议的故事。听完提图的故事,乌玛半信半疑。

她决定第二天去看看这个自称是她死去丈夫的小孩子。当乌玛与家人来到时,提图正在水管附近冲洗。他一下认出他们,向他的父母喊道他“家里人”来了。
他们邀请乌玛一家坐在阳台上,提图则要求乌玛坐在他的旁边。一个五岁的小孩要求和一个陌生的成年妇女靠在一起,这显得非常奇怪。

提图向他们问了前世孩子的情况,又叙述了一次苏雷什全家到邻近的村子参加集会的细节,期间,苏雷什给乌玛买了糖果,这件事只有乌玛才知道。这使她十分吃惊。提图随后又谈到他在屋里一个洞里埋了金子。

提图被安排去阿格拉。当他和随行人员到达时,为了再次考验一下提图,苏雷什的两个孩子被安排和邻居小孩一起玩耍,然而提图立刻从玩伴中认出他们来。进入店铺后,提图看一眼就能指出店铺里的布置与苏雷什生前哪里不一样。

苏雷什的父母确信,提图就是他们死去的儿子转生。

苏雷什遇害后,由于没有线索,案子一直成为悬案,乌玛说当时她正在家里准备饭菜,听到了枪声却没有看到凶手。直到苏雷什维尔马转生成提图辛格,这个案子也没有侦破。

提图向媒体准确的描述了苏雷什被射杀的经过。而电视录像显示苏雷什的验尸报告,证实他被人射穿头部,死于右太阳穴的枪伤。验尸报告显示伤口和子弹穿出苏雷什另一边头部的伤口的准确大小和位置,都与提图脑袋上的胎记吻合。

提图向阿格拉警方提供了凶手的更多细节,帮助警方成功破获此案。杀害苏雷什的凶手绝对想不到,几年之后,自己竟被转生的受害者送上法庭。“能够向权威证明他就是那个凶杀受害者的转生。”印度德里大学的一位教授说:“因为警方的介入,使这成为我所见到的最好的转生案例之一。”

很多人会问,如果有前世,为什么我们不记得?其实人一辈子多少悲欢离合,爱恨情仇,都带到下一世,我们就无法快乐的生活下去了。抹掉过去的记忆重新开始新的旅程,也许正是上天对人最大的慈悲。

但上天总要让人明白,生命绝对不止一次,善恶有报也不只是一句空话。而提图恰恰是那个被选中来给世人现身说法的。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善用原力场 强化住宅风水

    下一篇: 神在人心信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