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的世界
2019-09-03

文|梅朵朵

我用彩色铅笔画了一幅小仙女的世界:小仙女们是一些像金蛉子一样大的小女孩,她们用花朵啊、蒲公英啊等当帽子,在花丛中、草叶上玩耍,或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因为她们背上都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这是一个我自己想像中的世界,我没有想到它会是真实存在的,所以当我把画贴在床头,晚上睡觉前仔细一看,看见其中一个小仙女在眨眼睛时,著实把我吓了一跳。

没错,她们竟然是活的!我伸手去摸,一下子被吸进了画里,变成了跟她们一样大的小女孩,只是我没有翅膀。

“啊呀,我们的朵朵小女王回来了!”小仙女们欢呼著。我这才发现,这里面是一个好大好大的世界,巨大的花朵和果实闪灼著七彩光芒,从花朵里飞出了好多好多小仙女,她们每个人都认识我。

我发现我这时已经坐在一片花瓣里,小仙女们簇拥著花瓣,一展翅就把花瓣和我带上了天空。飞呀飞,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花儿宫殿,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颜色的花瓣是七个宝石广场,每个颜色的广场上都站著几百个小仙女,她们手持著乐器,一齐演奏出美妙动人的仙乐。天哪!原来她们都是在迎接我。

花瓣中央是座大宫殿,几百根花蕊形状的宝石柱子组成了宫殿外的回廊,从宫殿里涌出许多金色的小仙女,她们团团围著我说:“朵朵小女王啊,你离开我们太久远了,我们好想念

你呀!”这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我说:“你们可能搞错了,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女孩,可不是什么小女王啊!”

小仙女们说:“那是因为你要拯救我们小仙女的世界,你脱下了王冠,褪去了小仙女的光环,一头扎进黑浪滚滚的人类世界去寻找宇宙大法,你失去记忆,成了人类中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可是我们天天都没有忘记你,千千万万双眼睛都在看著你在人世间的每一天,企盼你早日找到宇宙大法……”

啊呀!我被她们的话震惊了,我完全不知道我过的每一天是为了找宇宙大法,我每天就是吃饭、上学、睡觉,做父母、老师都喜欢的乖孩子,什么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在哪里?我压根儿就没听说过。

小仙女们看见我完全不明白,就托著我飞上宫殿穹顶的观星台里,观星台像花蕾一样打开了八个花瓣,整个天穹出现在眼前,她们在八个花瓣上可以看到八个不同方位的平行世界。

在其中一个花瓣顶端,她们说:“看见了吗?那里是一个小仙童的世界。”

我说:“没有啊,我什么也看不见。”花瓣尖上出现了一颗巨大的露珠,其实不是露珠,而是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球,有脸盆那么大。

我不能像她们一样直接看到,所以她们就弄出了这么一个“露珠”来,把小仙童的世界映在了里面。她们转动著“露珠”,让我看到了小仙童世界的过去和现在。

那是一个长满果树的世界,各种奇异的水果像宝石一样闪光,长著翅膀的小男童采食著水果,快乐的在果实间飞行、嘻戏。突然可怕的事发生了,有个大火球呼啸著从天而降,眼前的那片果园变成了火海,小仙童们惊慌的飞逃,好多都落进了火海里……

小仙女们说:“小仙童世界的王也像你一样,到人类世界去寻找宇宙大法,可他在人世间转生当了大官,他不但忘了寻找宇宙大法,反而还说宇宙大法的坏话。他每说一次,就发生一次这样的灾难,有些小仙童拚死飞到人间去找他们的王,想唤醒他的记忆,可是,仙童们圣洁的身体全都被人世间浓浓的黑色业力击得粉碎,没有一个人能穿透业障进入人间。”

“哎,太可怕了!”我惊叹道。小仙女们又把我带到另一片花瓣上说:“你看看这个宝蓝世界。”

她们转动“露珠”,我看见好多美丽的仙女,她们的身体是宝蓝色的凤凰模样,仙女们在空中飞翔,手里拿著玉箫啊、琵琶啊,还有好多叫不出名字的乐器,那里的山水随著好听的仙乐变幻著色彩,真是奇妙无穷。

小仙女们说:“宝蓝世界上空有一个金刚罩,现在天宇中不断有星球爆炸,爆炸后的碎块掉下来会毁掉我们的世界,宝蓝世界是最安全的,因为她们派到人世间的仙女这世转生后,已得到宇宙大法了,如果你也得到宇宙大法,我们小仙女的世界也会得到金刚罩保护,在宇宙最后解体时就有救了。”

我怎么就不知道宇宙大法呢?我有些著急了,可她们也无法告诉我在哪找宇宙大法。她们通过我画的画打开了一次时空之门,只能提醒我找到宇宙大法,而现在时空之门就要关闭了,我必须马上离开。

还没等我明白过来,我已经回到我的床上了。我起来后再用手摸摸那幅画,可是摸到的就是一张普通的画纸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认识一个字你也能做到博古通今

    下一篇: 孕妇嫌脏不肯坐 小男孩的举动令她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