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会让大家感觉只属于外星世界的地球绝景
2016-03-08
有生之年一定要亲眼看一次!

奇幻电影中各种先进的科技和唯美的景象都非常让人为之着迷,种种用电脑特效加工出超乎人类目前所认知的情景,仿佛都有一股神秘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大家,让大家发自内心地赞叹。其实这奥妙的世界还有很多大家都没看过的美丽一面。

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18个宛如梦境般奇幻的真实美景,不说你肯定不知道这是没有经过电脑加工的奇妙自然景观哦!

▼1. 全世界最大的穹顶火山。犹如一幅画作的美国拉森火山国家公园。



▼2. 冰岛最大的著名冰川湖。别怀疑,这如梦似幻的景象是真实存在的。



▼3. 智利巴达哥尼亚大理石洞穴,是不是很像奇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神秘场景呢?



▼4. 位于亚马逊河附近的巴西Anavihanas国家公园,让人感觉似乎划着小船就会遇见在丛林中飞舞的小仙女了。



▼5. 冰岛上的奇妙河流景象是不是打破了大家对河流刻板的印象呢?



▼6. 美国新奇迷幻的“飞天喷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竟然只要把Siri叫出来,就可以让你在不用密码的情况下解锁,使用iPhone的用户要注意了!

下一篇: 这才叫全景照,太震撼了!看完好舒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