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论奠定了算命的基础
2019-12-19

文︱泰源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关于命定论的内容,在中国历代正史、文人笔记、小说中都有大量的记载。

但在中国大陆一些被中共唯物论、无神论洗脑了的人认为,这只是一种道德教化而已,认为它缺少所谓的现代科学之根据;更有人自以为,已是近代讲科学的知识时代了,还讲这些村姑愚妇类的迷信!

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内涵,不只是具有道德教化的作用,还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东西。例如:佛、道、神,善恶因果报应,德与业的存在,命运的前定等等,不但存在于我们生活的这个时空中,而且存在于我们人类看不到的另外时空,人由于迷在自己所生存的环境中,看不到另外许多不同时空的现象,所以才说它们是不存在的。

万物皆有生命
凡事皆有定数
“命定论”是指人们的生死祸福、贫富贵贱、穷通得失,乃至科场中举、货殖营利、婚姻关系等等,世间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注定的,是神(上帝、上天)安排的。定论,不仅是指人的生命,广义到宇宙世间一切事物,都预先有一定的安排,有其定数所在的。人有生、老、病、死,事物有成、住、坏、灭的过程,都不会是偶然的,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一个时代、一个国家有它的产生、成长、败坏、灭亡的过程。花草树木、石头、墙、桥梁、庙宇、灯塔、棺椁等等,皆有其形成和毁坏的过程,这都不是偶然的。精于术数的高人,就能将其形成和毁坏时间准确的推算出来。

如〈人命与国运皆由天定〉所言的,大明山神听到众位上仙议论30年后的事情,后来证实真如所听到的内容。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会发生动乱,死多少万人,上天早已在30年前注定下来。在〈绝才精准预测511年后墓穴坍塌〉一文中亦言,一个棺椁,下葬在悬崖边,墓中的铭文写道:“该墓将在18万6400日(511年)后坍塌。”结果一天也不差,就是今天的科学都不能达到,今天的电脑也算不出来。

明代著名学者万民英指出,古今高人达士稽考天数,推察阴阳,以太乙数而推天运吉凶,以六壬而推人事吉凶,以奇门而推地方吉凶,以年月日时而推人一生吉凶。他们能针对不同的对象,大则天象变化、国家命运,小则家庭兴衰、个人祸福,乃至于某件事情的成败得失,某个时空方位的吉凶取舍,都能推算出来,假如不是神安排的,不是上天注定的,又怎能推算出来呢?

无神论否定命定论
算命术在大陆被取缔。不只是算命术,凡属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内容的,如:佛道神、善恶因果报应、灵魂转世、天国地狱、信天敬神、天人感应、天人合一等等,这些能把人类道德保持在一定水平的传统文化,都被中共的“无神论”多方抹黑,贬成“封建”、“迷信”,恶毒咒骂,一概骂倒。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在1949年前的中国,尽管改朝换代过多次,但只是改变了皇帝和大臣,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基本上无变,都是讲究天人合一、信天敬神、相信善恶因果报应、灵魂转世的。

这时要发动一群人去斗另一群人,抢另一群人的财产,因为他们的思想中仍存有善恶因果报应、轮回转世的观念,就动不起来,就会思考:我斗了他,打了他,抢了他财产,会不会就造了业?受到恶报?又下世就会生成个不好的命!

否定命定论将自食恶果
中共政权信奉的不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而是西方的马列邪教,信奉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信奉共产邪灵。(《共产党宣言》开场白:“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中共全面消灭了中华民族文化、否定命定论的后果是什么?如果一个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命运,那他相信什么?那他就会相信自己,认为人可以为所欲为,认为自己想要做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一旦自己得不到,而别人得到时,就会愤愤不平,心里不平衡,为达到自己的目标,就会不择手段,久而久之,就会做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来,损人不利己,如果大众都这样的话,社会道德就会急速下降,导致问题百出,人类社会就会加速走向败坏和衰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同八字却不同命

    下一篇: 无福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