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 2020新年寄语
2019-12-25

尽管寒冷依旧笼罩大地,阳光却已照亮四方,寒冷与温暖交织而存,严冬中孕育著即将到来的春的气息。回顾2019年,美中贸易大战举世瞩目,香港反送中运动震惊全球,人们在风云迭起中走过2019,共同迎来2020。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看中国》全体员工感谢全球读者朋友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看中国》的信赖与支持!

古人云:“盖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 文章是开启人类智慧的千秋大事,大众媒体则是社会的公器,肩负著破开重重迷雾、传播真实资讯、坚守普世价值的重大使命。《看中国》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国际大众媒体,深感任重而道远,自应当仁不让,为造福社会大众而尽一份力。

《看中国》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承传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报导海内外社会焦点事件,为读者提供全面、真实、可靠的资讯。《看中国》与海内外读者共同携手走过了十九个年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文章,真实的资讯,客观的报导,美好的理念,传统的文化。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看中国》全体员工向所有海内外读者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看中国》全体员工敬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闱闱道来】且吃茶

    下一篇: 【闱闱道来】蕾破黄金分外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