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谢娜家底揭秘:豪宅过千万 收藏奢侈品
2015-01-25


何炅


提及到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很多人都会想到何炅、谢娜、汪涵等人,尤其是如今如日中天的《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让主持人身价水涨船高,出场费动辄就几万,而谢娜与何炅更是娱乐圈中不可小觑的富人,家中常备奢侈品?


何炅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主持、电视剧、话剧、电影、唱歌样样在行。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早已是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主持之一。



何炅谢娜,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

湖南卫视一哥何炅和爱车奥迪TT合影


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湖南卫视“一哥”。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他的生活又有多么让人羡慕?



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李平主持人


何炅的豪车

收入: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年收入760万!排名35位!出场费在4万--5万之间!


车&房:何炅拥有黄色奥迪TT与银灰色Fabia。但这对何炅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他的奢侈更表现在他的豪宅上,奢侈程度让人羡慕!


李平主持人,湖南株洲寡妇村

谢娜



谢娜是继李湘之后湖南卫视又一位“当家一姐”,和师姐相比谢娜的奢华程度一点不落下风。


收入:湖南卫视当红一姐谢娜,年收入290万,综合排名68位!出场费2万左右!



鲁豫有约,何炅谢娜


谢娜平时着装低调其实很富裕

日常:她穿着低调,但LV的经典包包是最爱!


住所:北京千万级别的豪宅、捷豹车送男友


婚礼:谢娜与张杰的婚礼举办地点是香格里拉,耗费上千万!婚礼上,仅谢娜手上心型的大钻戒就可以砸死人!



何炅谢娜,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

汪涵


汪涵如今算是半隐半退的生活现状,但事业上依旧是如日中天,接代言、发单曲出场费仍在6万--8万之间。汪涵很富足,出手也大方,两人热恋的时候,汪涵曾在情人节送杨乐乐一辆昂贵的甲壳虫车。



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李平主持人


汪涵曾在情人节送杨乐乐一辆昂贵的甲壳虫车


汪涵买房就像买车一样,没有太多的理由。有媒体曝料,他在距离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买了一处四合院,里面添置了佛像、古董、雪茄、好听的音乐、舒服的沙发,作为他和杨乐乐的爱巢。汪涵还喜欢古董,不上节目的时候,他还会跑到古董市场去淘宝。



李平主持人,湖南株洲寡妇村

汪涵喜欢收藏



鲁豫有约,何炅谢娜


李维嘉



李维嘉:主持唱歌全拿手


李维嘉,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主持湖南卫视多档节目。是快乐家族中的一员。和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一起发过专辑,演过电视、电影,一起为动画配过音。其中专辑《快乐你懂的》发行后销售量一路攀升,一获好评。


李维嘉是一个让台领导尴尬的主持人。他不英俊,主持上也远不如李湘何炅出彩。当然,这里面有被压制的成分。李维嘉当初之所以走到台前,源自于节目组对港台综艺节目的模仿。认为:一个主持群,会比单纯的两个主持人更出彩。可惜领导错了。李维嘉对节目的贡献,非常有限。而当领导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李维嘉已经凭借出镜率,建立了自己的知名度。无缘无故拿下一个主持人,这不是卫视台做事的风格。李维嘉作人还算好。好就好在他知名度还不够大。如果真的有何炅那样的人气,做人如何,就很难说了。另外,从某一个敏感角度上来说,李维嘉和何炅,是一种人。



何炅谢娜,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

张丹丹


张丹丹:直来直去有啥说啥


张丹丹的家乡在湖南湘潭。1994年,张丹丹以湖南省专业成绩第一的高分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在北京广播学院的四年里,她是全班唯一一个没有谈过恋爱,唯一坚持每天练声,去图书馆学习时间最多的学生。1998年,张丹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分配到湖南卫视,开始了潮起潮落,充满艰辛也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另一程人生之旅。


湖南卫视《晚间》、《背后的故事》节目主持人,第一次担纲的电视节目便是《晚间》,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她凭借在《晚间新闻》的出色表现评为2004年度中国最佳电视新闻主播。2011年8月6日晚,湖南台七夕晚会上张丹丹报错炎亚纶名字遭粉丝攻击,事后通过微博向粉丝和观众道歉。2011年因批央视《欢乐英雄》主持人“恶心”被推娱乐头版。


主持节目和做人一样,直来直去,有啥说啥,湖南卫视的晚间新闻能够有这么多人喜欢看,一来是内容丰富,全国各地有趣的事都集中在一起,能不好看吗,但是也少不了像她这样的主持人,再去适当的调侃一翻,要知道,这也需要相当的功力。


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李平主持人


鲁豫

陈鲁豫:新闻用自己的话讲很好听


陈鲁豫,河南周口市人,1994年获“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担任《鲁豫有约》主持人。陈鲁豫主持湖南卫视的《说出你的故事》节目。


从北京广播学院国际新闻专业毕业的鲁豫,没有做新闻,却一脚踏进央视《艺苑风景线》,成了一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虽然从那里开始被观众留意,并且入列央视十大最受欢迎主持人,但鲁豫却认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这档节目,于是带着苦闷和困惑远赴美国,在美居留一年后,即被凤凰卫视挖走。


据广州日报报道,1998年3月,鲁豫进入“凤凰早班车”演播室之前的那一刻,鲁豫也不知道自己会如何“主播”。“早班车”是一个类似“报纸摘要”的节目,但鲁豫打定主意不会老老实实念报纸,就凭着本能开“说”,把新闻“用自己的话讲得很好听”,就与众不一样,居然开了“说新闻”的一大流派,在内地电视界颇有流传。


“对新闻天性敏感”的鲁豫,认为自己潜力未尽,很想做一档充分调动电视技术功能的节目,恰与卫视的布局合拍,于是,利用卫星连线远程传输图像的《一点两岸三地谈》就设坛开讲了。


《凤凰早班车》有三个半人,鲁豫和栏目主编共同确定当日的新闻条目和顺序。《一点两岸三地谈》的监制、编导、助手加鲁豫本人,都是年龄相仿的娘子军。从寻找话题、搜集资料到确定嘉宾,都是自己动手,自己打主意。好在几位同伴都是新闻出身,而且资历不浅,边“弹”边“唱”,或政坛风波、经济走向,或母语文化,都颇有回响。这次“电视榜”的票选中,鲁豫就凭着“早班车”、“三地谈”收获了一尊“年度主持人”的大奖。颁奖辞说她“在其照相机式的记忆力构建的平台上,赋予重大新闻以人情味”,还说她“对话题的高度整合与驾驭能力是实现电视新闻播音员向新闻节目主持人转型的成功范例,有力地印证了主持人在电视媒介中的宝贵价值”。


李平主持人,湖南株洲寡妇村

鲁豫


加盟凤凰卫视不久,鲁豫主持的《凤凰早班车》就开辟了“说新闻”的先河。面对这样一种新奇的播报方式,几乎所有人都对鲁豫竖起了大拇指。


谈起当初的“说新闻”,鲁豫很坦白地说:“其实,"说新闻"既有内因也有外因。内因是由于我是学外语的,没学过播音,而且我的嗓子一般,如果念新闻的话,我觉得自己也不会比别人念得好;外因就是凤凰卫视没那么多人,早晨没人帮我写稿子。这样的内因和外因就决定我必须自己准备我说什么。”


主持《凤凰早班车》时,鲁豫给人的感觉是清新明快。但主持《鲁豫有约》之后,她的主持风格却发生了比较显着的变化,但鲁豫却不承认那是自己刻意的调整:“我自己倒没有觉得有什么调整,因为我基本上是一个本色的主持人,我生活中说话的样子,我的语速,我的表达方式,在做节目的时候也是这样。”


在主持人中间,鲁豫绝对算得上是个“厉害”的人物,作为当年北京演讲比赛的冠军,鲁豫在采访中总是字字珠玑,有时甚至会让被采访者敬畏。记者注意到鲁豫在做人物采访时,接受采访的嘉宾总是能对她的各种问题作出回答。听到这里,鲁豫不禁笑了。


鲁豫有约,何炅谢娜

鲁豫


鲁豫初出茅庐的地方是贵为国家级电视台的央视,虽然离开那里已经很多年了,但鲁豫很念旧,提起中央电视台时她的眼神还是饱含着深情。说起“老东家”和“新单位”,鲁豫动情地表示:“我对这两个地方都有特别深的感情。中央台是我起步的地方,中央台的大气可能是任何一个传媒都无法比拟的。凤凰可能更以人为本,给主持人很大的舞台,如果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主持人,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好的发展。”


鲁豫每天的工作都很辛苦,但每次上镜时她总是精力充沛,好像充了电一样,难道鲁豫是“铁人”不成?听完记者的话,鲁豫突然苦笑了一下:“电视出图像的,我是职业主持人,无论多累,在镜头前我永远会保持我的状态。可能镜头一停我就已经累倒了,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必须要适应,否则你就不可能做一个合格的主持人。我做事只有两个原则:一是只做我喜欢的事情,二是只做我擅长的事情。碰巧主持人是我喜欢的工作,我应该是那种能够将主持进行到底的人,但是究竟能主持到多老,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湖南卫视的这一代主持,靠着让人不可替代的主持功力,成为了台里的顶梁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湖南卫视的下一代主持人,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境遇。


何炅谢娜,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

李湘:产后复出星运旺盛


湖南岳阳人,著名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曾担任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作为国内一线主持人的李湘,2004年她毅然离开《快乐大本营》,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更加风光的舞台:李湘2006年她创办了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2008年她联合发起并投资成立集策划、投资、制作于一体的芒果影业公司,并投拍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今年8月,李湘在“商战”上再次拓展自己的领域,联手博纳影业在娘家长沙开设了一家五星级影院芒果博纳影院。产后的李湘又回到了湖南台,从此与谢娜争一姐的传言又再度散开。



江苏卫视何以笙箫默,李平主持人


李湘与何炅李维嘉


号称“娱乐风向标”的李湘也是一位转型多变而着称的主持人。刚毕业时的她由于外表稚嫩气质甜美而担当不了“晚间新闻”端庄风格的女主播,阴差阳错在娱乐类“快乐大本营”中大红大紫,清纯可爱青春逼人,嘴快心直反应机敏的她相当讨巧;“超级女声”里她成熟了,但还是保持快人快语的本色。不可否认她的才华,现在的她身材发福气质干练,是转型知性主持的最佳时机,因此她运筹帷幄,做起了北京台娱乐新闻节目《每日文娱播报》和文化访谈节目《搜城记》,给人的感觉是李湘越来越有文化,越来越有韵味了,也足够压的住阵脚,同时影视歌主持四栖明星的桂冠让自信的她开始尝试投资拍摄电影,电影《十全九美》问世后果然很卖座,看来她的每一步转型都很吃香。


小时候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一切由父母安排好,在一般人看来应该是一种幸福,可是小时候的李湘骨子里就有一种反叛。到北京广播学院上学,因为没有能留在北京而遗憾,她不大情愿地来到湖南老家。到了湖南卫视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做了七年节目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却因为一段33天的恋情而辞职结婚。接着她在北京孤独奋战,创立自己的公司,每天忙得没时间。


从北京广播电影学院毕业那年,李湘很希望留在北京工作,可是父母希望她能回到湖南老家。李湘说:“当时一想到湖南卫视就觉得特土,它总会让人想起猪饲料的广告。可我还是听了父母的话,就趁一个假期回家看了看,那时湖南卫视正好改革,我就留在了湖南。”没想到李湘在湖南卫视一呆就是七年,为了《快乐大本营》她也付出了很多。“当时我们每天要录节目,星期天也不能休息。有一次实在太累了,正好演播室漏风,我的胃病就犯了,结果当场晕倒,我就笑着对观众说我没事。”李湘回忆道。

    责编: Amy

    上一篇: 韩媒:中日朝全跪仅韩国存活 该捍卫东亚荣耀了!

    下一篇: 霍比特人、指环王电影系列的知识背景及观影指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