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 原来还有这个爱好!
2015-01-12


(图片来源:SOH合成)


陆媒日前爆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曾在“视察收藏机构时看上一件瓷花瓶直接说拿走”的往事。这报道在网络上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原来杨还有这一爱好。

大陆上海第一财经日报披露了一件不为人知的有关“杨卫泽的往事。报道称,现年52岁的杨卫泽“开放、张扬、高调”。在苏州任职期间,居然因为临时看上苏州某公共收藏机构的一件瓷花瓶,十分喜爱,就直接说拿走。

报道说,此前坊间盛传杨卫泽落马的消息,于是杨卫泽将青奥会列入“救命稻草”。杨还用多种方法企图摆脱“厄运”,但涉嫌经济腐败的传言也“如影相随”。

据悉,杨卫泽被中共当局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罪名拿下的时间,刚好在中共原党魁江泽民登海南东山岭的第二天。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杨卫泽的落马实际上是现任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对江泽民的反击之举。

有网友称,“出事之前怎么没人说”。也有网友称,没想到杨卫泽还有这一爱好。

还有网友说,中共官员个个都是“道貌岸然,贪得无厌。”

另有网友爆料称:收藏机构负责人默默的把两个花瓶以破碎报销处理。

江苏网友干脆直接称:“杨拆天也算得到了报应”。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饭后百步走,争取活过六十五!

    下一篇: 刘强东成“炮灰”?知名博主爆奶茶妹妹新欢 为影视圈投资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