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罪犯照片竟成美国警察射击练习目标(图)
2015-01-19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1月15日报道,12月,一位女士兵在参观迈阿密比奇一所警察局射击场吃惊地发现,该警察局竟用她弟弟的照片作为打靶练习的目标。
该女兵名叫瓦莱丽·德安,在佛罗里达州的陆军国民警卫队第十三军乐队担任单簧管演奏家,此次到迈阿密是为了例行每年的武器资格训练,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弟弟的入狱照成了射击靶子。

对此,迈阿密比奇的警察局长斯科特·丹尼斯做出回应,他指出用照片作为射击目标是为了提高警员的判断力,不存在任何种族歧视,而且在狙击手中也有许多少数民族成员。丹尼斯还极力为这种“照片目标”的使用做辩护,他坦言这种训练技巧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面部识别练习在射击中尤为重要。另外,丹尼斯告诉媒体,这种行为与当地的政策并不违背,不过他们会督促警员在离开射击场时销毁照片。

但是,德安的家人对该种行为表示质疑,他们说如果用真人形象而非合成照片作为设计目标,很容易造成非裔美国人和执法者之间的关系紧张,这种冲突矛盾在少数民族聚居区会尤为突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明起个人报税正式启动 无健康保险将被罚款

    下一篇: 美国32岁男子因用iPhone当枪威胁警察被逮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