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因未出战马刺流泪 会考虑加盟CBA 图
2015-06-22


在中国人气非常高的NBA球星林书豪昨日开始中国行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主要谈及了他在今年夏天的训练重点以及下赛季的一些打算。

20日,林书豪来到北京大学,与学生们分享了他从哈佛大学走入NBA的励志故事。他说虽然有过非常多的艰难时刻,但自己始终都向着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目标在努力。这个赛季,在湖人队与马刺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这令他非常沮丧,以至于在回洛杉矶的路上,他悄悄地掉了眼泪,因为这种感觉就如同当初他被勇士队裁掉一样。但是林书豪将这些看做是成为更好的一种磨砺,“在我的心中,成为伟大球员的目标始终没有改变。”林书豪说。

林书豪也坦言自己过去这个赛季效力湖人队时并不美好,他说:“并不是当初想的那个样子。”接下来,林书豪面临着重新选择新东家,他说:“我现在还无法确定会为哪支球队打球,因为我要看各个球队在选秀时的情况以及一些交易。但我在考虑球队时,会有看重能否打上首发位置。”

21日林书豪出席了阿迪达斯品牌的活动。林书豪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提问时表示,会在结束NBA生涯后考虑选择来CBA效力。其实,这个赛季,就有大量中国球迷建议他到CBA打球。

林书豪透露了他在今年夏天的一些训练计划。林书豪称自己会在四个方面提高自己:第一就是加强推进速度。“(退役的著名后卫)纳什告诉我,我运球的时候后背有些弯曲,这会影响到我的推进速度,所以我会调整一些运球时的姿势。”第二是调整投篮姿势,“我的投篮姿势有点靠后,所以我想要投篮保持稳定的话,就要在这方面做一些调整。”第三是提高运球能力,“像是库里等后卫,他们的运球能力非常好,如果我也能做到,这样会减少我的失误。”最后是防守能力,“虽然我每个夏天在防守上都会有所提高,但我希望这个夏天,我能在这个方面提高幅度再大一些。”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娱评:闪婚闪离太快 真爱路上且行且珍惜

    下一篇: 加国女足温哥华卖甜品 美国女足年薪仅6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