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与葛天正式离婚 回顾二人甜蜜瞬间
2015-06-25

北京时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微博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去年9月8日,刘翔与演员葛天在上海领取结婚证。第二天,刘翔在微博上公开了与葛天在跨栏前的合影,还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不过婚后,关于二人感情的质疑不断。

上个月,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简短视频曝光,其内容是葛天扮演的女主角在裤裆里藏手榴弹,同时还有很多大尺度对白和画面,此视频在网络引起轰动。不到一个礼拜,某卫视综艺节目中葛天作为学员现身,对于各种绯闻她闭口不谈,有人还猜测葛天是为新节目炒作。戏剧性的是,葛天并未参加该节目的录制。又有知情人透露,因为绯闻,节目组弃用葛天。

随后上海媒体传出二人已经离婚的消息,俩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很多网友猜测估计是葛天拍大尺度影片而引起刘翔家人不满。知情人透露,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四个月,真正离婚的原因是葛天以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但因为是丑闻,所以才一直没有离婚,但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只差一个手续而已。

还有知情人表示,两人自结婚后就一直两地分居,长期聚少离多,葛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丈夫刘翔退役的想法,态度十分冷漠,只说了几句客套话。


    来源: 搜狐体育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国女足温哥华卖甜品 美国女足年薪仅6千

    下一篇: 港姐16佳丽出炉!剑桥美女成夺冠大热门(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