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立70周年纪念
2015-08-15

众民选官与韩裔众社团领袖合影,(左一)Min Sun Kim,(左二)顾雅明,(左三)Toby Ann、(左四)孟昭文,(左五)Jay Chuang,(右三)Ron Kim,(右一)州众议员爱德华•布朗斯丹(Edward C. Braunstein)(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8月15日,众多纽约韩国社团纪念韩国独立70周年。众民选官和众社团领袖出席参加。

国会议员孟昭文谈,韩国是美国的盟友,因为当年韩国人牵制是日本人的军力,帮助美国对日本的战场。美韩的友谊日本人应该面对慰安妇的问题,日本要想和全世界交朋友,就要正式道歉。

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表示,美国是一个年轻的国家,韩国是一个古老传统的国家。历史是不能被改变的。日本应该向韩国道歉,日本做了残酷的事情,但仍然没有道歉。我们美国和韩国是盟友,以后也是。

韩裔的州参议员金兑锡(Ron Kim)回忆父亲的生日是今天,所以,他们每年都庆祝韩国可以独立。

市议员顾雅明说,曾有人说,自由不是免费的,是通过斗争得到的。现在韩国在战后强大起来了,有很多很好的企业。希望韩国人和美国人一起建设更好的生活。

主办方邀请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以纪念这个历史性的日子。


歌舞纪念韩国独立70周年,观众反应热烈(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平淡屋家庭日

    下一篇: 以史为鉴,珍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