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大方承认微整容 自曝推掉《偶像来了》(图)
2015-09-01
当被追问保持年轻是否是靠去韩国整容的时候,一向言辞犀利的刘晓庆不仅幽默反问:“现在打针还要去韩国吗”,反过来还劝告大家别盲目跟风:“老实说是有小的调整。”


刘晓庆

近日 刘晓庆出席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在北京的开机会时,谈起同龄女神林青霞 最近复出引爆各方热议的节目《偶像来了》,刘晓庆就大方透露:“这个节目开始也有邀请我,但是后来因为档期的问题没有去成。”想象一下两位同时代的女神如果能够同场竞艳,那场面真是光靠想象也火花十足!

当被追问保持年轻是否是靠去韩国整容的时候,一向言辞犀利的刘晓庆不仅幽默反问:“现在打针还要去韩国吗”,反过来还劝告大家别盲目跟风:“老实说是有小的调整。但是有人很夸张地说我‘全身上下都是整的’、‘一张脸都是假的’,我都想问全身上下要怎么整?整容是有风险的,有传言误会我没有关系,但是别误导其他人听了随便乱整。”
    来源: 文学城 责编: Lisa

    上一篇: 爱子情深 贝克汉脸书秀新刺青

    下一篇: 挑战政治敏感度 Bon Jovi中国巡演被叫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