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玩具仓鼠同名同姓 女主播告厂商
2015-09-02

     美国大众新闻网女主播佛克纳不满一款市售仓鼠玩具与自己同名同姓,造型还与她神似,将玩具商“孩之宝”告上法院,求偿500万美元。

  根据法院纪录,49岁的佛克纳8月31日向位于新泽西州的美国地方法院递状控告孩之宝(Hasbro),指控这家玩具商推出与她同名同姓的玩具仓鼠,损害她身为记者的专业可信度,也对她造成侮辱。

  名称叫做哈里.佛克纳(Harris Faulkner)的玩具仓鼠,是孩之宝旗下热门玩具系列“小小宠物店”(Littlest Pet Shop)产品之一。

  佛克纳在诉状中指出,这款玩具仓鼠不但使用她的名字,造型还模仿她的容貌,包括肤色、眼睛形状、眼妆设计都与她播报新闻时的专业形象一模一样。

  在大众新闻网(Fox News)任职约10年的佛克纳向法院表示,自己从来不曾授权孩之宝使用她的名字或肖像做为商品用途,她在今年1月就要求孩之宝停售这款产品,但隔了3周之后却发现,孩之宝网站仍然继续贩售。

  佛克纳要求孩之宝赔偿500万美元,并且支付她提告的律师费用。她也要求哈里斯.佛克纳玩具仓鼠的销售利润必须归她所有。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美国24个大城市单身人士开销多少

    下一篇: 美劳工节3500万人出行 油费却可省$14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