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毕福剑向央视辞职已成定局
2015-07-30

中共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自4月初唱评中共党魁毛泽东视频事件之后,一直未在央视再露面。有港媒报导称,毕福剑将从央视辞职。(网页截图)

中共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自4月初唱评中共党魁毛泽东视频事件之后,一直未在央视再露面。有港媒报导称,毕福剑将从央视辞职。

7月30日,香港《明报》报导称,根据京城消息透露,毕福剑将从央视辞职已成定局。

查看毕福剑的新浪微博帐号,显示信息仍停留在4月9日那条道歉信息,并没有与辞职有关的内容显示。

自2015年4月6日,一新浪微博用户上传了毕福剑饭桌上的唱评毛泽东〝可别提那个老X养的,可把我们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等视频,毕福剑被认为攻击了中共和毛泽东,一度引发网路热议。

从4月11日至5月2日,原定于每周六晚间播出的由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暂停播出,改以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替代。直至5月9日,由朱军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的《星光大道》恢复播出。

对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有网友表示怀念,同时对朱军版《星光大道》表示不适应。

用户5595783402:毕老师7月份名人名气排行榜在全国占前15名。主持人毕老师第一位,百姓喜欢他,支持他!

小瓶子里的秘密_82185:你还会出现吧台!我们想你呢,现在的星光大道,怎么看怎么别扭,等你归来。

山东望健康:看现在的星光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呀。

毕福剑辞职的消息尚未得到权威证实,但是越来越多的央视主持让中共体制本身不放心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毕福剑之后,6月19、20两日,中共央视官方微博相继宣布,白岩松参与的两档新闻节目《新闻1+1》及《新闻周刊》分别停播一周。在毕福剑之前,2月28日,中共央视前主持人柴静,自费拍摄与推出空气污染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网上播出后不久,点击率很快过亿打破历史记录,由于国民环境受害意识被唤醒,也被中共宣传部门紧急下令禁播。




新唐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戴河会议将有6大议题 习近平将要动金融监管层

    下一篇: 调虎离山!深圳政协常委张绮文上任五天落马(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