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赤海峡建大桥 发现大批古希腊文物
2015-11-21
为了连结克里米亚,俄罗斯开始建造19公里长的刻赤海峡大桥。与此同时,考古学家们在刻赤海峡的海底,发现大批公元前四世纪到一世纪的古希腊文物。
随着第一座临时的刻赤大桥开始动工,俄罗斯考古学家也开始对这里的海牀进行梳理,寻找古代的文物。

考古学家表示,这里有大量堆积的陶瓷,主要是公元前四世纪到公元前一世纪的文物,数量非常庞大。

俄罗斯考古机构奥尔科夫司基:〝这一季我们希望清理出一部分的海床,以建造临时大桥的桥墩。〞

数百年间,商船携带装满货物的陶瓷罐,从地中海通过黑海,驶过刻赤海峡来到亚速海的港口。

到达后,希腊人会将破掉的罐子丢入海中,因此大量的陶瓷碎片便留在刻赤海峡的海牀。

目前发现的文物包括有黑色人物的陶器、绘图陶瓷罐、其他器皿、以及餐具等等。

很多文物难得状态保存良好,经过修复,有望在俄罗斯的博物馆展出。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做完好事后,你的身体会出现这些自然反应

    下一篇: 因为爱已深入骨髓,它用10年去等待已经离逝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