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刷爆了国外朋友圈的插画
2015-11-19
知名画家Gunduz Aghayev最近创作出了一组名为“想象”的插画,他将历史上一些著名的照片进行加工创作,描绘出那些被政治、战争和饥饿所影响的小孩,真正应该拥有的生活。

1、该照片拍摄于1973年的越南,当时正处于内战期间,一架南越的飞机误将逃难的群众当作敌人,投下了燃烧弹。照片中的女孩因为身上的衣服因燃烧被扔掉,一名战地记者将这个镜头捕捉了下来。



2、这张照片发表于1993年的纽约时报上,照片中的秃鹫正等待着即将因饥饿而死去的苏丹儿童。当时这张照片被视为非洲的缩影——到处充斥着饥饿与贫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拍摄照片的摄影师凯文卡特在3个月后自杀身亡。



3、越战中的儿童。



4、阿富汗山区中的童养媳



5、在难民潮中死去的叙利亚男孩,这张照片的出现让世人开始真正地了解到难民们的悲哀。



6、因发表对政府的反对言论而遭到谋杀的阿塞拜疆的记者艾尔马,他的孩子只能在照片中见到他了。



7、伦敦一所在二战中被德国空军炸毁的房子,三名无家可归的儿童正站在旁边。



8、科扎克医生和孩子们,他于1948年死于纳粹集中营。


9、这张照片拍摄于1945的日本,照片中的男孩正背着他死去的弟弟前往火葬场。


孩子是这个世上最天真无邪的,本不应该被卷进战乱和政治斗争中。但现实世界中,最先被牺牲的往往都是一些无辜的孩子。惟愿这世上能少些动乱、纷争,多一些和平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哈哈!真的有网站可以求心理阴影面积,快去试一试!

    下一篇: 拥有一个会变形的家,1㎡当100㎡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