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大裤衩 传央视知名主持人辞职 网友猜是毕福剑(图)
2015-04-17

毕福剑


导演阿汤哥微博截图


卫视大揭秘转发称“毕老师离职”

4月17日,微博认证为世熙传媒节目中心制作人的网友“导演阿汤哥”在微博曝出:“据可靠消息: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经辞职离开央视了。”该消息引发网友围观,随后大多数网友怀疑他所指的“央视近日在风口浪尖的主持人”正是毕福剑。

资料显示,网友“导演阿汤哥”曾在央视工作,系原CCTV《中华情》导演、首届超模大赛总导演。

随后,微博认证为“微博电视评论人”的微博账号“卫视大揭秘”指出,毕福剑从央视离职:世界那么大,他想去看看。

魏京生:从老毕的角度看,这正好是脱身的好时机。这些年钱也赚够了,名也赚够了,正需要能屈能伸的那个伸字。一个完满的下台后可以不必委屈自己,过上神仙的日子了。必须得感谢那个所谓的小人,他帮了你一把。

来源:阿波罗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京遭遇沙尘暴 民众调侃很黄很暴力

    下一篇: 传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非自杀 或死于周永康之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