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发现:有些人前生曾经是动物(图)
2015-12-18

美国马里奥博士是研究人类轮回学的专家,他的研究已经肯定轮回是存在的。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发掘出别人前生的事迹,他在十多年前便发现此事。近年来这类案例逐渐增加了。在他研究的一千多个案例中,被研究者接受“前生回溯催眠”后,都能说出前生的事迹。绝大部份研究者描述的前生事迹,最后都被证实是真实无误的。

被催眠后吐真相 前生曾经是动物

最近,马里奥博士又发表新的研究报告,以大量事实证明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的真实存在。他的个案研究表明,有些人的前生竟然是动物。

一名30多岁的男人因为体重问题来求马里奥博士帮助。这位男人十分喜爱参加派对,在派对中,他往往不能自制地大饮大食,使得他不断地发胖。

很多医生都建议他减少参加派对,但无论他如何努力,总不能控制自己内心的冲动,于是求助于马里奥博士。

经过前生回溯催眠后,博士发现他的前生竟然是一条海豚!

此人在回溯催眠中忆述自己前生是一条海豚,而且是海豚群中最具才智、最聪明的一条雄性海豚。有一次,他感觉到一群杀人鲸(海豚的天然敌人)正游向它们,他尝试去警告它的同伴,但海豚们被眼前的食物所吸引,对他的警告全不理会,于是他只好自己离群避难。

果然,一群饥饿凶猛的杀人鲸,将那群海豚全部杀死,只剩下他独自一条,在该海域中孤独无伴地渡过一生。

于是他在现生之中有强烈潜在的恐惧感,他害怕孤独,一直希望经常有一大群人在他身边。马里奥从他的前生经历中,发觉他现今生活问题的症结所在——他非常渴望伴侣。

马里奥博士的另一个有趣个案是,有一名男子的前生竟然是一条蟒蛇,当他在椅上忆述这件事时,他甚至做出蟒蛇的爬行动作。

这名男子回忆说:他前生是一条蟒蛇,有一天正盘作一团晒太阳,突然间火山爆发,使他整个滚落到山下,被土石活埋了。

在另一个案中,一名30多岁的女秘书,忆起自己的前生是一个全身长有毛,会站着走路的雄性灰熊。她生动地形容了她的前生,如何从一枝枯死的树干内,检出里面的昆虫并吃食。马里奥博士认为她的前生很明显是一头灰熊。

有一个十分爱马的女子,曾求助于马里奥博士。她是一名医生,收入颇丰,但往往入不敷出,因为她实在太爱马了,不能控制自己花费于马匹上。她曾经先后求助于数位心理医生,都不能解决她的问题,最后经马里奥博士用“前生忆述催眠法”诊治后,才知道问题所在:原来她前生是一匹名叫“珍纳第”赛马。调查证实,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珍纳第”在美国南方各个州出赛,颇有名气。

有一名少年描述自己的前生是一头黑豹,他清楚地描述了自己作为一只黑豹自由自在的感受,他说自己比森林内其它动物优胜,像万兽之王一般。

一个老妇在催眠之下,说出她前生是一只老虎。这只老虎十分凶猛,曾经杀死过五千只以上动物,最后被一个猎人打死了。

催眠引导返回过去 记者述说几世经历

“鲜血从我的右腿涌出!一条凶恶的十二尺长的鲨鱼,正用它的利齿撕咬着我!

“我已经感觉到它如砂纸般的皮肤,我曾竭力拍打着要浮上水面,但它的巨齿还是咬住我的腹部。在拚命挣扎之余,我看到自己的大块血肉在红色的水中漂浮,我的下半身也脱落了下去,然后我失去了知觉……”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美国《环球》杂志记者谢尔比在佛罗里达芬德代尔堡一个灵学家那里,经催眠术引导,说出他在1670年,作为一个23岁的潜水采珍珠的男性,在斐济附近的南太平洋被鲨鱼吞噬的过程。

谢尔比的另一次生命轮回历程也很有趣。她说:那是1830年,我13岁时,有一天,我正在河边洗衣服。突然,一条蟒蛇盘住了我的双腿,吓得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觉。我姐姐用一块石头打死了蟒蛇,但同时也碰到了我的胸部,留下了一块伤疤。奇怪的是,当我出生时,右胸还真有一个疤痕!

每一次被催眠,谢尔比均要追寻探索她过去的生命。据她介绍,她曾是十六世纪一位遭绑架的意大利酒厂主人;亦曾被掳入土耳其的后宫,充当国王的妻妾。真是生生死死、阅历丰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一邮差每天送信被五只火鸡穷追不舍

    下一篇: 结冰湖上的圆形画作让人误以为是美丽结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