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锁冰库,众人都下班了。你一定想不到最后是什么救了她
2015-12-18

最近网络热传一个视频,是根据一个真实故事改编、翻拍的,讲述的是一个女工临下班到冰库验货时,被锁在里面,而且手机也不在身边,即将冻死的危机情况。这时看门的大叔救了她,原因是她每天上下班都跟大叔打招呼,这天下班时,她没出现,大叔很担心。

这是一个看起来普通,却非常让人感动的故事。一名女工,每天上下班都会主动跟门房守门的大叔打招呼,早上问安,下午说声谢谢。

这天,她去冰库验货,手机因为正在充电,所以就留在办公桌上。然而下班的时候,冰库工作人员没有进去招呼她,就默认冰库没人而锁上了大门。

寒冷中,女工已经渐渐失去意识,这时下班的看门大叔找到了她。原来,早上看到她上班的看门大叔,没看到她下班,心里不踏实,所以四处巡逻了一圈,看到她留在办公桌上的手机,于是非常担心,打开冰库寻找,救了她一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局势生变?曝金正恩突召回全部驻华商社人员

    下一篇: CIA投资2000万美元训练五年的间谍猫,首次执行任务的结果让所有人惊吓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