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投资2000万美元训练五年的间谍猫,首次执行任务的结果让所有人惊吓不已
2015-12-18

美国CIA曾透露消息称,他们的情报人员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尝试训练猫咪当间谍来对付苏联人,他们把训练猫咪间谍这项任务命名为“凯蒂监听计划”!

在获得允许和拨款后,研究人员在猫咪的耳道里植入了芯片和迷你无线电发射器,并在它的皮下组织里植入了导线天线,这样就能确保猫咪所到之处都可将它所在环境里的一切声音录进去,然后这只不起眼的灰色小猫摇身一变就成为间谍猫了!

CIA当初觉得,猫是一种聪明、灵巧、并且有时候鬼鬼祟祟的动物,是做特工的最佳〝人〞选。并且敌人绝对想不到一只猫会是一个特工。

为了训练这些猫咪,CIA投资了超过2000万美元。



5年之后,CIA觉得这只猫可以到前线参加具体任务了。于是他们把这只受过高度训练的特工带出来,准备在一个小案子里做测试。这项任务是要去窃听两个苏联男人在公园的对话,没想到这只猫咪一出来……

就被一辆疾驶而过的出租车压…扁…了…!!

没错!这只身价20,000,000美元的特工猫,被一辆出租车,压。扁。了。 。 。就这样,项目试验结束了。耗费了五年时间,两千万美金…… 以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方式结束了……

这个项目成为了全世界最失败的特工项目之一,是当时CIA和美国情报界的一大笑话。

网友评论:
Sunny Smile: 可笑的CIA竟然想去驾驭猫这种外星生物!
HighBoy: 其实出租车大叔是苏联特工!
Tommy: 哈哈哈,你们还可以更逗一点
Somehow: 大家好我们是关爱瞄星人协会,听说这里有小猫被虐待,植入各种仪器,简直太过分!我们要告他们上法院!请问我该如何才能联系上CIA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工被锁冰库,众人都下班了。你一定想不到最后是什么救了她

    下一篇: 这名男子扮成韩国偶像逛中国商场并全程摄像,被采访过的路人事后都痛悔自己上了镜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