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灵 李毓芬想恋爱
2016-01-08
李毓芬化身“花精灵”,出席时尚腕表品牌情人节表款活动。

被问及日前出席柯震东的聚会、喝到烂醉,后由柯震东带她回家休息,引人好奇两人是否进展至恋人关系?李毓芬对此否认,声称两人只是好友,还说自己很想“Fall in Love”,李毓芬说:“新的一年希望有恋情。”

李毓芬认为爱情与花相同,同样都需要细心照顾与经营,才能让感情的热度不断,和美丽的花朵同样绚烂,李毓芬现场身穿春装头顶花环走秀,形容自己的现在心情宛如红玫瑰,“每个女生都希望对方呵护,爱情就如花朵般需要细心浇水,有惊喜能让爱情永保新鲜”。然而,对于爱情,李毓芬说,爱情与花相同,同样都需要细心照顾与经营,才能让感情的热度不断。同时声称自己和柯震东只是好友,赞他“是贴心的朋友”,强调两人关系是“很好的朋友状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知道熔断后,赵薇范冰冰黄晓明损失了多少么……

    下一篇: 《预告犯》再多一点善心 就少一些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