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小女孩去监狱里跳舞,居然是为了……
2016-01-03
Angela Patton,是一个出生在Richmond里士满的非洲裔美国人。喜欢孩子的她,创办了一个非盈利组织,专门帮助解决非洲裔女孩的各种问题。



Richmond里士满,是美国弗吉尼亚州首府。在里士满市内,Jackson Ward街区是著名的黑人区。南北战争后,自由了的黑人奴隶和他们的后裔在这里居住、生活、工作,使这里成为一个繁荣的商业区,被称为“美国黑人华尔街”。


Jackson Ward街区

Angela发现,在美国的很多黑人家庭里,家长与孩子的关系都比较紧张。于是,她组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父女舞会。



那一天,女孩子们盛装打扮、举止优雅,爸爸们也都不敢怠慢。她们和爸爸一起跳了人生中的第一支舞。爸爸们和孩子们都觉得收获良多。于是,Angela决定每年都组织一次这样的舞会。



可是第二年,有个女孩子告诉Angela:我爸爸今年来不了了,他进监狱了。

看着孩子失望的表情,Angela决定,今年的舞会到监狱里开!



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让一群小姑娘去监狱,跟罪犯跳舞?Angela给治安官写了请愿书,每个女孩都签了名。治安官是这样回复的:无论何时,无论在何地,我们都该为家庭团聚敞开大门!



于是,16名罪犯和18个女孩,将在监狱里开一场父女舞会。



去看爸爸的路上,女孩们很激动

小女孩穿上自己最爱的舞鞋



爸爸换衬衫、打领带



女孩们在等待警长带她们一起去见爸爸



忐忑不安的爸爸们等在门口

终于见到面,他们一起跳舞、拥抱、大笑,还吃了大餐。

在监狱中服刑的爸爸们,终于能够扮演一个体面的父亲,为女儿们拉开椅子,伸出手请她们跳舞。场景太美好,连警卫们都忍不住落泪。



据说,每个女孩在选择伴侣时,都会从爸爸的影子里寻找答案。



而监狱中的舞会,就是一场最具震撼效果的教育:怎样才算是一个称职的爸爸?首先,你要把自己糟糕的人生收拾妥当。



同时,监狱中的舞会也告诉我们,即便是一个犯了错误的罪犯,也仍然要看到他们人性中的闪过点。他们因为错误而入狱,但是监狱不应该阻隔他们承担父亲的责任。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雷人水浒第一集

    下一篇: 史上最雷台词集合:我爷爷9岁就被日本鬼子杀害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