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无线耳机命名曝光,取消接口已成定局!
2016-01-10
近段时间,苹果的供应商已经多次爆料,表示iPhone 7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弃用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随机附带的耳机设计也会发生变化,这也使得20多万用户联手要求苹果不要取消3.5mm接口,不过这显然并没有什么意义,据苹果内部人士爆料,苹果确定会取消耳机接口。



来自 9to5Mac 的消息显示,据苹果内部消息人士透漏,iPhone 7会随机附送 Lightning 耳机,这也就是说,虽然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但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iPhone弃用3.5mm耳机接口已成定局。



另外,苹果也正在开发全新的无线耳机产品,用来取代现在的EarPods耳机,并申请了专利,名为“AirPods”,相信这就是全新的无线耳机名称。



和一些网友们的反应不同,科技行业的大佬们对于苹果取消耳机接口一事表示支持,著名耳机制造商森海塞尔(Sennheiser)首席执行官Andreas Sennheiser近日就表示:“如果苹果iPhone7打算采取新的标准的话,我们将看到机会。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变化,以积极的方式给用户一个更好的声音体验。”这里Andreas所说的更好的体验是指可以利用到Sennheiser新发布的3D音频技术,使其通过采集数字信号的方式,让声音效果更出色。

另外Andreas还表示没有必要为老旧事物的消失而感到愤怒,就像以前的唱片机和磁带机一样,事物总是朝着更加先进的方向发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总统身后的这个人,悄悄记录着最有权势男人们的行踪

    下一篇: 宝贝们!加油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