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疲软 苹果市值蒸发1600亿
2015-12-21

iPhone6s疲软 苹果市值蒸发1600亿

由于iPhone 6s销售疲软,上周五苹果股价收盘下跌2.7%,波段跌幅逾20%,已步入空头市场,且市值蒸发1600亿美元,比史坦普500指数477家公司还要多。

WTO达成农贸协议 取消农业出口补贴

世界贸易组织(WTO)在肯亚首都奈洛比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周六落幕,在农贸改革上,同意取消农业出口补贴,被誉为20年来最显著成果。

鸿海砸39亿 海外攻机器人

鸿海规画投入1.2亿美元(约新台币39.6亿元),投资子公司英属开曼群岛ICREATE INVESTMENT LIMITED,据悉已获得经济部投审会委员通过。业界认为,鸿海此次注资是准备在美国等海外据点大举投资机器人、应用软体等新创业务。

裁员费庞大 东芝恐爆史上最大亏损

爆做假帐丑闻的东芝,电机大厂东芝将裁撤电视机、白色家电事业,预估今年度(截至2016年3月的财年)将出现5000亿日圆、相当于41亿美元的净亏损,数额创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舍身为三少女挡子弹 美15岁少年遇难

    下一篇: 美赌城汽车冲人群至少1死37伤 警称非恐袭【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