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Watch 2恐将无法在3月如期推出
2016-01-16


据稍早的网络传言,今年3月苹果(Apple)将在总部库柏蒂诺(Cupertino)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推出“Apple Watch 2”。但是,1月15日美国资讯新闻网TechCrunch协同编辑、同时也是专业摄影师的帕萨雷诺(Matthew Panzarino)发文表示,Apple Watch 2恐将无法在那时推出。

帕萨雷诺认为,Apple Watch 2恐不会在3月苹果发布会的新产品名单之列。不过,新Mac和传说中的4英寸iPhone 6C将会和消费者见面。

帕萨雷诺说:“从许多消息来源,我推测今年3月我们将看不到Apple Watch的新款式。设计伙伴、配件可能都还不具备Watch 2.0的新功能,如摄像机。我的推测可能是错的,但我得到的资讯的确是如此。”

帕萨雷诺从供应链的角度上发现,第二代Apple Watch的生产线都尚未启动,关于Apple Watch的软件开发也未见有重大革新。所以,3月对Apple Watch 2的亮相似乎早了点。

Apple Watch在2014年9月推出,2015年4月10日开放线上订购、同年6月中旬正式在苹果店面出售。它是苹果首款穿戴式装置,也是苹果5年来第一个新的电子装置,也许因为如此,所以升级周期才不容易决定。

帕萨雷诺预测,Apple Watch 2可能和iPhone 7同时在9月推出,这让Apple Watch的升级周期长达18个月。

果粉论坛MacRumors说,另一个证据显示,Apple Watch 2可能会在今年底才上市,因为市面上没有任何关于第二代Apple Watch新功能的消息,也没有任何关于苹果智能手表的相关信息流露。#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可爱的微型厨房

    下一篇: 雾霾大省河北 肺癌死亡率40年涨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