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台球世界唯他独尊 看看此人打败过的几代高手你就懂了
2016-01-19
当今斯诺克台坛“一哥”是谁?很多人心中的答案是统一的——奥沙利文。休战8个月后,奥沙利文在冠军联赛和大师赛中强势回归,相继击败希金斯、威廉姆斯、塞尔比、宾汉姆、霍金斯等众多名将后,奥沙利文的新赛季已经取得了12连胜的佳绩!虽然火箭一再说明自己背部和手臂不适,但一系列比赛打下来,外界不得不承认其状态堪称好到恐怖。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大师赛上,状态+机遇均属上佳的霍金斯好不容易打进了决赛,却在最终被奥沙利文狂虐了个10比1,这样的大胜足以记入奥沙利文的大胜榜单。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台坛的TOP16级选手或关键比赛中,有哪些“倒霉蛋”因为遇到了奥沙利文从而被横扫。

一、2004年世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17:4亨得利



奥沙利文和亨得利在克鲁斯堡的交锋次数已经很多了,也许很多球迷还记得2008年奥沙利文曾以17比6的比分血洗过亨得利,但殊不知在2004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中,“台球皇帝”亨得利还以4比17的更大比分输给过奥沙利文,这也堪称两人历史交战中的最大分差。

二、2016年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10:1霍金斯



这是一场昨天刚刚结束的比赛,相信其结果已经不用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倒霉”的霍金斯在赛后直言:我几乎整场比赛都坐在椅子上,那甚至让我不觉得是一场决赛,真希望罗尼能够退役了。

三、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10:3丁俊晖



很多人记得这场比赛的原因是因为“丁俊晖被打哭了。”丁俊晖作为亚洲首位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亚洲选手,在决赛中遭遇了奥沙利文,上半场打成5比3之后,奥沙利文下半场连赢5局后直接拿下比赛。惨痛的失利也让丁俊晖在赛后不断拭擦眼角的泪水。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用生命在打高尔夫的人们

下一篇: 功能强大的骑行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