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新功能——分手
2016-01-27


虽然毫不间断地联系成了21世纪其中一个最大的进步,但是有一个功能在任何科技产品上你都不希望存在的:分手。

脸书,作为一家发达的“恋爱”公司,想让你把分手也变得更直接明了一些。到目前为止,在这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上,为了避开你的前度,你要不就删了ta,要不就屏蔽他们的踪迹或者一了百了地拉黑ta。

但是你仍然标签在ta们的照片上。你仍然能看见ta们和与你有联系的朋友的踪迹。脸书想弥补这个功能的缺失。

如今推出一些新的功能,当你改变你的关系状态如订婚或者已婚,将会显示出来。Kelly Winters,脸书的产品经理,提出了三个方案来帮你限制你和你的前度在社交网络上的接触。


这个工具让人们有了快捷且简便的选择:

看到关于前任伴侣在脸书上的名字和个人照片的频率更低,但不需要删除ta好友或者拉黑ta。ta们的更新不会出现在你的页面上,当人们更新信息或者在照片上标签好友的时候,ta们的名字不会被提到。

限制前度看到你的照片、视频或者状态更新的权限;

编辑可以看到你过去与前度po在网页上的东西的人的权限,也可以取消那个人在与你po在网页上的东西的标记;

这个功能如今在美国已经开始推出,但是脸书还在观望最近在更多的国家推出这项功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些“史上最牛”,你看过几个

    下一篇: 反对极端主义,一起剃掉胡子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