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生儿子乳名“朵朵” 陈思诚当爸
2016-01-30




   据悉,目前佟丽娅已顺利产下一子,并将自己的宝宝取乳名为“朵朵”。1月30日下午,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并开心地写到:“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陈思诚!”照片中,宝宝的手胖乎乎的,十分白嫩可爱。随后,陈思诚也转发微博道:“朵朵,今后是咱爷俩保护妈妈~”

  2015年10月22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夫妇在微博上公布了佟丽娅怀孕的消息,两人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先是陈思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举着验孕棒哭泣的照片,并写着“我有了”。随后,佟丽娅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怀孕的消息,图片为陈思诚挺着大肚,佟丽娅则贴近丈夫的肚子听“胎动”,附文称:“有我呢”。

  如今,佟丽娅顺利产子,网友们也纷纷排队送上祝福:“恭喜丫丫?,幸福美满一辈子哦,宝宝的手看起来真可爱!”“恭喜恭喜,朵朵第一次生日快乐!”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人一生都在寻找生命的归处

    下一篇: 什么叫“气球人”?看完他就明白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