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飙金嗓 尝台湾小吃玩
2016-01-30

《2016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今年邀请大陆重量级歌手韩红来台登“蛋”开唱,带来“天天想你”与新歌“我爱故我在”,谦称自己是“港台新人”的韩红开心的说:“台湾的观众往往都在电视里听我唱歌,能够来台湾让大家听我的live一直是我的梦想。”


当晚在宣布韩红出场时,现场观众一度不敢相信就是这位大腕歌手,立刻让小巨蛋欢声雷动!韩红则是谦虚的说:“是吗?我那时正专注在音乐上没注意到,非常谢谢大家我很感动!以后一定常来!”

初来宝岛的韩红表示A-Lin早已告诉他台湾有很多小吃,无奈行程满档又要顾身材只好作罢,不过工作人员也在休息室为他备上了铁蛋、麻糬等美味小吃,还带了台湾传统玩具“戳戳乐”,不过韩红惋惜的说:“我才拿到一分钟就要准备上台,等我唱回来都被干女儿通通戳完,我只戳了两个、其中还有一个是跟他一起的”。童心未泯十分可爱。

唱功一流的韩红在大陆演唱经常一票难求,这次则是在《红白》中表演让观众值回票价,韩红不改谦虚本色:“我是听着台湾音乐成长,今天是带着景仰的心情来的。”,对于台下粉丝一片叫好声,他笑着说:“听我的演出还是要听现场,下一次我一定会带给台湾朋友最好的演唱会,听我唱‘橄榄树’、‘搭错车’这些经典曲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管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西游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下一篇: 佟丽娅生儿子乳名“朵朵” 陈思诚当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