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迷人交警,执勤时大跳太空步
2016-02-01
Kunwar Ranjeet Singh自认为他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名粉丝,他也是印度最迷人的交通警察。从他的偶像身上得到灵感的他,每天在印度中部城市印多尔执勤的时候会跳太空步。



事实上,这位在印多尔跳舞的警察还想出了不少方法来管理印多尔常年杂乱无章的街道,太空步只是其中之一罢了。他表示:“比起简单地往回走,我走太空步的时候会让不少通勤者感到惊奇。通过这种方式我能够鼓励人们遵守交通规则。”

Singh本来想成为一名舞者,但他两个好朋友接连丧生在交通事故中之后,他选择成为一名交警。过去六年来他一直在印加尔执勤,也找到了平衡工作和跳舞这个爱好的方法。他相信这种方法能够在嘈杂中释放压力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他说:“不论一个人做什么,他都应该给其他人留下影响。当我在路上指挥人们的时候,就是这样做的。”



Singh的狂欢作乐还激励了他的同事。现在至少有三名交警在Singh的带领下,在执勤中采用了太空步。现在他在印加尔非常受欢迎,人们有时会特意开车路过他执勤的路口,只为了看看他。Singh的脸书上也有不少粉丝,他还准备上电视。

22岁的Sumant Singh Kachhawa是一名新晋交警,他也是Singh的崇拜者之一。他表示:“过去我上大学的时候常常会观察Ranjeet,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我成为交警之后立即去找他取经。以这种方式指挥交通非常有趣,我也从不会感到无聊。”

Singh的上级并未批评他这一惊人行为。辅助警司Anjana Tiwari透露说:“他不仅激励了同僚,也给予了他的上级们灵感。他会与同事们分享他的心得。”当地政府和一些私人组织也对他提出了表扬,到目前为止Singh已经受到了42次奖励和10次表彰。

令人难过的是,也有一些人对Singh的努力无动于衷。Singh说:“有些通勤者不希望受到任何指示。我们的工作只是告诉他们,最后遵从与否在于他们自己的选择。”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实惊悚:海啸过后,日本出租车司机遭遇“幽灵乘客”

    下一篇: 冰岛的警察,有一个奇特的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