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展开世界巡演
2016-02-06
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首次唱进欧洲。

为此三个欧洲城市的主办特别在伦敦时间2月2日下午2:30举办记者会欢迎Karen的来临,并在各国媒体的参与下,莫文蔚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四月展开。

为庆祝莫文蔚第一次在欧洲举行大型巡演,三个欧洲城市的主办特别在伦敦举办记者会欢迎她,并邀请了欧洲重要的媒体出席。制作人Ross Cullum送上了由他为莫文蔚制作的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发行三周年环球音乐加码献礼典藏黑胶唱片。

主办单位也准备了一艘模型船,代表她航向欧洲。

现场问及会否安排嘉宾的计画,Karen再次强烈期盼能邀请到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同台演出。

至于舞台服装,Karen表示:“光看我参加记者会就已经如此地盛装打扮,更不用说我的演唱会肯定让歌迷惊喜连连,敬请期待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幽默震撼的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下一篇: 2016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