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视出现周子瑜 网传“很快有人收拾黄安”
2016-01-18
台湾大选前夕,在两岸掀起巨浪的歌手周子瑜,其所属乐团演出片段日前在中共央视照常播出。大陆网民称这是央视在洗白周子瑜。而举报周子瑜为“台独”的台湾歌手黄安,则受到网民谴责。有台湾资深媒体人发帖透露,黄安触犯了北京对台政策的禁忌,相信“很快就会有人来收拾他”。

韩国少女团体“TWICE”的16岁台湾女孩周子瑜因被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成为热点人物,继而遭中国大陆封杀。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等以及中共国台办陆续表达看法,认为事件遭到台湾一些政治势力挑拨,周子瑜只是一个“无辜的祖国小女孩”,为周子瑜增加同情分。

有大陆粉丝发现中共央视CCTV重新播放“TWICE”MV,周子瑜终于露脸了!粉丝们乐观表示,这等同于封杀解禁。

黄安举报周子瑜“台独”后,成众矢之的。台湾资深媒体人王尚智前日在脸书发文说,周子瑜在今晚之后,不必哭了,因为该哭的,是黄安。指北京对台政策有两大禁忌,一是明确的“台独”,另一个是“伤害两岸人民共同情感”。黄安举报周子瑜,证据站不住脚,却令两岸关系倒退,已经触犯大陆政府的禁忌,相信很快就会有人来收拾他。

针对周子瑜事件,中共国台办发言人日前专门表态支持两岸文化交流、鼓励两岸青年交流的态度是一贯的。

《南方都市报》前评论员林涛认为,“黄安是两岸民间交流的千古罪人”,指黄安用构陷和整人的方式,实现连台独分子都无法做到的对两岸政治互信的破坏,以及对两岸民间情感认同的摧毁。

举报周子瑜的黄安表示,将于下月返台召开记者会说明情况。民进党籍立委陈其迈日前在脸书帖文表示,今天上班第一件事是查黄安是否取得大陆身份证。

此前,黄安在接受网易网采访时称,自己并没有大陆身份证。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兼空管局长 禁飞事件黑幕重重

    下一篇: 谭笑飞:魏宏“反省” 杨雄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