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sorry”只比呼吸频率低
2016-02-23

出国以前,以为外国人最常说的一句话是:

How are you?



来了英国以后,发现英国人最喜欢说的一个词,没有之一,那就是:

Sorry!

每段话以sorry开头,然后以sorry结尾,一天下来说个一万次sorry完全无压力!



其实,连英国人自己都纳闷:“难道我们真的很爱说sorry吗?”他们甚至还做了一个调查,比较了英国人和美国人说sorry的习惯,发现相比较于美国人,英国人更习惯对那些压根不是自己的错的事说sorry!



不如他们发现,如果有人撞到了你,有36%的英国人会说sorry。小编真心认为这一幕发生在每天早上地铁高峰期的时候,反正只要和任何人有身体接触,就会一直说:Oh, sorry. Sorry……opps, sorry!



英国人也很喜欢恶搞自己爱说sorry的习惯,Buzzfeed甚至做了一个总结:63Things That Will Make A British Person Say “Sorry” (63件会让英国人说sorry的事),看完简直不能同意更多!大家来感受一下,我知道你已经默默地想要说sorry了!



1. 撞到别人的时候。
2. 快要撞到别人的时候。
3. 被别人撞到的时候。
4. 快要被别人撞到的时候。
5. 撞到门的时候。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画中有画,看呆了!

下一篇: 变成相框的花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