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不知不觉中,你多了一个器官……
2015-12-29
出门忘带手机,你会崩溃吗?手机电池快没电又不能充电,你会焦灼不安吗?手机没信号又没WiFi,你会失去安全感吗?不知不觉,智能手机已成为你最重要的存在,它潜伏在我们的生活中,侵蚀我们的大脑。一觉醒来,你虽未变成甲壳虫,却早已被异化成“手机人”。

24小时,手机“捆绑式”生活



早上七点,嘈杂的地铁上,左边一个姑娘捧着手机看韩剧;右边一个大妈在刷微信。面前的白领人士打开微信,看看小新精心准备的“新闻早餐”。



一茶一报纸?老黄历了。手机上跳腾的新闻才能跟上快节奏的生活,就像刚出锅的菜在招手:再不看就凉了!



中午不想出门吃饭?同事们一起拼单叫外卖,手指点一点,一个小时后就能大快朵颐。今年,各类网络订餐APP火了——“宅男宅女”生活圈越来越窄,外送员骑行穿梭的电动车,彻底将上班族中午出门吃饭的习惯推进历史。



下班地铁太挤公交太慢?拿起手机约出租车,顺风车,专车,快车……不到1分钟就有人接单。想省钱,拼个车。到了目的地,手机确认付款,师傅回眸一笑:记得给我五星好评哦亲。




晚上去超市,不用带钱包。手机二维码扫一扫,19.9元商品不用找零,比刷卡还方便。碰上“剁手日”,大妈们抛弃了广场舞,忘记了金价,她们借来儿女的智能手机,连夜恶补,誓把商场变战场。



晒吃、晒玩已经out,如今流行晒步数争排名。点开计步器应用程序,今天走了4235步,在所有的朋友中排名第12位。为什么隔壁老王走了8万步?后来听人说,他为了拿第一,把手机绑在了狗身上每天“颠颠颠”。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明州湖面出现罕见圆形冰盘 还会旋转

下一篇: 研究发现:和别人对视10分钟,就会出现超迷幻景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