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运营将转入LTE时代 你的手机支持新环境吗?
2016-01-19


经过几年的酝酿,美国手机运营商AT&T、T-mobile、Verizon及Spring等都准备好了在未来一段时间,由LTE技术替代目前的运营环境。你的手机在新技术引入后,还能工作吗?

目前,美国的手机运营商们主要使用两种技术:GSM及CDMA。AT&T与T-mobile使用GSM,Verrizon及Spring使用CDMA。所以,有时你花5、6百元买的手机,想换另外一个运营商时,就可能行不通。

4G技术未来将会使这种局面发生变化。4大运营商目前都做好了技术准备,未来LTE通话会是所有运营商使用的目标。

但并不是所有的手机支持这种技术。苹果的iPhone6以上的机型和谷歌的NEXUS等是新技术的首选。
    来源: 慧宏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美首都举办游行

    下一篇: 美国邮局又涨价啦!邮寄东西越来越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