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代班抢哈妮饭碗 可爱吃相收视飙涨
2016-03-12

韩国人气女团TWICE成员子瑜和多贤于3月5日代班“EXID”哈妮主持的综艺节目《白钟元的三大天王》的录影,外型甜美的两人以“特别主持人”身分亮相,在节目上狂嗑烤肉,大展吃货“食力”,毫无偶像包袱大口吃肉,被观众大赞“这吃相充满能量”、“好下饭!”收视更是比哈妮主持时高了1.2个百分点,夺同时段综艺节目亚军,网友笑亏哈妮饭碗要不保了。

原来EXID的哈妮,因为过劳暂停演艺活动1个月,暂时放下综艺节目《白钟元的三大天王》的主持棒。

该节目特别找来目前人气正旺的TWICE成员子瑜与多贤代班救火,与笑星金俊铉组成新版的“吃货兄妹”。

在最新一集节目里,子瑜一看到五花肉上桌,竟不自觉吞口水、舔唇,多贤则夹着刚烤好的肥滋滋五花肉,喂周子瑜大口吃下,只看到周子瑜整口咬下去,笑咪咪的模样,还发出满足的笑声,光是吃相看起来就很幸福。而肢体动作丰富的多贤,也将青菜、烤肉、面条塞满嘴,从脸部动作中露出满足的表情,甚至好吃到忍不住摆动身体,让人看了觉得有趣之余,也都好想品尝一口美味,两人毫无偶像包袱、豪迈的吃相,还引起网友热议,不少观众都大赞两人的吃相“充满能量”。

没想到收视率竟不减反增,比哈妮主持的前1集上升1.2个百分点,更夺下同时段综艺节目亚军,成绩亮眼。

网友也笑亏:“代班人太强,哈妮要小心饭碗不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触景生情!NBA这些照片真让人感伤,整个人都不好了

    下一篇: NBA现役球星终极荣誉大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