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只用iPhone拍婚礼?有对新人尝试了一下,效果神赞!
2016-01-3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不是一条iphone广告,这不是一条iphone广告,这不是一条iphone广告。

不过... 一个以色列摄影师Sephi Bergerson的作品充分证明,只要技能点够高,一个iphone就够办婚礼摄影了。
 
Sephi在印度常驻了13年,在一个朋友的建议下,开始拍摄各种印度的奢华婚礼。逐渐的,他觉得,整天扛着长枪大炮让自己和摄影对象之间有了无可逾越的间隔。 

他发现在拿着专业相机的人面前新人们会突然紧张... 但是其他那些拿着iphone拍他们的宾客们,新人们又无比自然轻松.....

于是,他决定只用iphone拍一场印度婚礼....

后来,他遇到了Ayushi 和Abhishek这对勇猛新人,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这对新人也因为勇于创新而妥妥地得到了一组几近魔幻气质的独特婚礼照~

整套是这样的....



这场婚礼和大部分印度婚礼一样,持续了3天时间,充满了各种仪式和华丽的装饰。



Sephi表示他并不在意是不是把全程都记录下来(为新郎新娘握一把汗。这样真的大丈夫嘛。)而是更注重找构图,取到后期滤镜可以处理的场景。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换心术”背后的生命之谜

下一篇: 苹果研发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什么时候能用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