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御医》  杨怡年底摆酒发喜饼
2016-04-03

杨怡日前出席新剧《末代御医》宣传活动,不久前才在英国结婚的她被同剧演员郭晋安、罗兰、敖嘉年及朱晨丽等拿她的婚事来开玩笑,郭晋安笑指杨怡在剧中原本想嫁给他,现在却私奔去了,罗兰姐也笑称有人私奔去了英国了。之后“御医”郭晋安为杨怡把脉,笑着恭喜她说这是喜脉,能够把收视推高,罗兰姐更送洋娃娃给“罗伏苓”(杨怡),祝她早日连生贵子。

婚后首日开工,杨怡被同事追问为何不发喜饼?她表示:“喜饼一定会发,是还没准备好吧,年底会摆酒,不想太过仓促,想办好一点,始终是人生重要时刻,想选个好地方,不想草草了事!”杨怡透露婚宴希望依照习俗去做,至于姊妹团会邀请圈中一班好姊妹来担任,不过会安排。

提到她回港当日手上没戴婚戒,杨怡表示老公认为女生戴大颗钻石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当然他俩有婚戒,只是平日不会戴上怕会遗失。还表示妈妈对这个女婿很放心,还称罗仲谦很孝顺,和妈妈相处的很好。问有没有催生小朋友,杨怡笑说:“没有!顺其自然啦!小朋友是天赐,不心急。”

郭晋安分享生子心得

郭晋安笑说幸福二字已印在阿怡的脸上,很开心对方踏入人生另一阶段。

向杨怡分享生孩子心得,他透露当年生女时吃了很多肉,生子时就吃了很多菜。

杨怡坦言自己会继续工作,表示自己很喜欢演戏,但就会选择一些较舒服的工作,因希望能够照顾母亲,说:“之后会跟妈妈三个人一起住,做人老婆希望跟妈妈学一下煮菜。”至于与无线的续约问题,杨怡依然只表示“正在谈”,说:“如果续约希望能舒服一些,跟公司的关系就像情侣一样,希望找到共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许玮甯挺爱奇艺 追剧《一把青》哭惨

    下一篇: 孙俪访台 亲切帮粉丝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