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和一块披萨结婚 称找到了真爱(图)
2015-11-24

  

Pizza店帮男子的“老婆”别上了头纱。(图片来源:网站Infonews)

  参考消息网11月23日报道你听过有人的结婚对象是食物吗?台媒称,俄罗斯中南部托木斯克市(Томск)一名男子日前举行一场特殊婚礼,新娘并不是人而是一块披萨。这位22岁的年轻人说,“我认为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是狂野而复杂的;我爱这块披萨,因为它很忠心,不会做出背叛的行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11月23日援引distractify网站报道 ,这个未透露姓名的男子说,会和披萨结婚是因为他想要终结单身,“周围有伴侣的朋友都在抱怨自己的另一半,而其他的朋友则是一直埋怨找不到对象,这使我重新思考结婚的意义。”


 这名男子很开心自己找到了真爱。

  报道称,虽然这段婚姻不被俄罗斯当局所承认,但当地一家Pizza店还是很贴心地帮忙举行婚礼,并特制了一张很精美的非官方结婚证书。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黑客组织曝光IS周日恐袭计划 含美法等国

    下一篇: 加拿大未来三个月将安置2.5万叙利亚难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