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访台 亲切帮粉丝签名
2016-04-10

孙俪主演《后宫甄嬛传》创下宫斗剧旋风,睽违4年再度和导演郑晓龙合作,《芈月传》展现“中国第一位太后”霸气,更有“加倍奉还”经典金句,她6日访台宣传,吸引约50位粉丝接机,她开心挥手,还亲切帮粉丝签名,笑容融化许多粉丝。

孙俪访台宣传电视剧《芈月传》。下午抵达台北松山机场时,她亲切的帮粉丝签名。孙俪这次来台最想吃的食物,不是牛肉面或小笼包,而是素食。

孙俪搭乘的班机原订中午12点抵达,但因上海天候不佳,延迟至下午2点半才抵达台北松山机场。

她一出境先和等候多时的粉丝打招呼,并说“你们辛苦了,等这么久。”她也亲切地替在场的粉丝签名。

孙俪的班机因上海大雨滂沱,延误约3小时起飞,她一到台北便向粉丝热情挥手,并主动解释:“飞机晚点,久等了!”她搭乘的复兴航空也安排服务人员列队欢迎献花,在机上为她服务的空服员张雅芳素有“小孙俪”之称,张雅芳表示,孙俪本人很亲切,很荣幸能为她服务,自己也开心到差点叫她“太后”。

她演出的古装剧《后宫甄嬛传》、《芈月传》都火红,但她其实只有演过2部古装剧,她也坦承现在手中剧本还是古装居多。至于《芈月传》能否收服台湾观众,她淡然地说:“不知道,每个角色每个戏和观众都有其缘分,有些很喜欢,但也有些看一眼就不太喜欢,每部戏每个角色都在等有缘人。”

对她而言,演完一个角色就跟“下岗”一样,都得重新进入另一个角色;就像离开一家公司到另一家新公司,都需要重新适应。

《芈月传》男主角高云翔、导演郑晓龙、总编剧王小平则从北京搭机,昨中午抵达桃园机场,首度来台的高云翔表示,最想吃台湾的牛轧糖,因为他曾在演戏最不如意的时候,碰巧吃到一位台湾朋友送他的牛轧糖,他吃完后非常开心,心情马上变好,于是记住这个味道,这次来台一定要再品尝。

此外,他也想到夜市逛逛,虽然行程满档,还是会抽空偷偷溜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末代御医》  杨怡年底摆酒发喜饼

    下一篇: 大陆明星不远万里赴美生子 汤唯不愿孩子成为韩国人有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