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果然是封印着巨大能量的神奇生物啊!
2016-04-15
近日,一则来自外媒的新闻,因为画面前后太过冲击,这几天外媒几乎是刷了屏一般地在报道这件事。

在南国马来西亚,有一家专门为客户打造荒岛度假的旅行社,属于那种高端旅游项目。



有一天,他们在网上接到一个单子,一名名叫 Reikko Hori 的22岁女生向该旅行社定了一份“冒险模式”的旅行日程。

所谓“冒险模式”是该旅行社中最顶级最艰难的模式,基本等同于“贝爷模式”——把你一个人扔到荒岛,不给你任何补给,自己想办法活下去吧……



旅行社表示自公司创建以来,这是第一位参加“冒险模式”的女性客户,所以他们给她起了一个名字,叫做为“The First Castaway Girl”(第一位被遗弃的女孩)。

然而,等这名 Reikko Hori 女孩到了旅行社之后,旅行社都傻了:这家伙只带了一条牛仔裤就来了, 其他什么装备都没带……



旅行社好心给她买了一条短裤,然后还是把她带去荒岛了。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他们先带着这名女生在岛上转了一圈。

结果发现:

这 家 伙 根 本 毫 无 野 外 生 存 经 验 !





问她在岛上应该吃些什么?

她说有那么多贝壳海螺可以捡来吃啊……

旅行社表示有些贝壳有毒,千万别生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把猫拴上绳子带出去强行溜猫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下一篇: 怕婚闹 伴娘要求签禁闹协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