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触摸屏逐渐失灵 曝设计重大缺陷
2016-08-27


Apple iPhone7即将上市,当大家都在期待并猜测新iPhone7终将有哪些新的功能时,却传出很多iPhone6、iPhone6Plus用户的触控萤幕出现问题,而且即使把整块萤幕都换掉,也未必能够彻底解决。

据《自由时报》报导,国外知名维修团队iFixit指出,近来很多iPhone6/iPhone6Plus的触控萤幕上方出现一条灰色、闪烁的条纹,之后灰色条纹会延伸到整个萤幕上,使萤幕的触控灵敏度降低,甚至无法使用。

iPhone6/iPhone6Plus除了实体Home键以外,控制手机的主要途径就是触摸屏。如果萤幕无法使用,就等于整台 iPhone都不能用了。


iPhone6/iPhone6Plus的触控萤幕上方出现一条灰色、闪烁的条纹.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有用户在Apple的技术支援论坛上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很多人认为是更新 iOS系统造成。

据iFixit的报告指出,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其实与Apple制造iPhone6/iPhone6Plus的方式有关。

iPhone5s内部的触摸屏晶片是由一层铁片包裹起来的,但iPhone6/iPhone6Plus保护该零件的却是一层薄薄的薄膜。


iFixit称,维修厂商iPad Rehab表示,iPhone5s内部的触摸屏晶片是由一层铁片包裹起来的,但iPhone6/iPhone6Plus保护该零件的却是一层薄薄的薄膜,很可能这就是导致萤幕出现问题的关键。

iPad Rehab认为,在iPhone6被折弯时,该薄膜很可能会被损坏,并出现萤幕触控不灵敏的问题。可能iPhone 6Plus 的触控IC晶片是造成萤幕反应不灵敏的主要原因。

iPhone 6Plus的触控 IC晶片可能是造成萤幕反应不灵敏的主要原因。


iPhone6在前年刚推出时就有不少用户称,只要稍微用力就可以折弯iPhone6,后来Apple推出iPhone6s的时候,还将触控萤幕的晶片位置做了调整,以防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

目前Apple官方没有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SMAP天团解散!让日本损失千亿日圆?

    下一篇: 那些年,演员与替身们的合照……看完我都凌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