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你需要了解的几件事
2016-09-13


9月13日,苹果推出iOS 10正式版,意味着许多人将要花上好几个小时,从iPhone手机下载最新版本操作系统软件。

在推送iPhone7、 iPhone 7与Apple Watch Series 2前三天,苹果推出iOS10操作系统正式版,《今日美国》陈列下几个重点,以帮助读者初步了解: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 先预留备份

这可不是开玩笑,花点时间,请务必在开始任何动作之前确实预留一份iPhone或iPad的存档。

根据推特留言,已经有用户成功下载并启动了升级系统。

通过iTunes,有些用户能够使以前的备份手机恢复。越新的备份越好。如果您想用无线更新但看到iTunes的符号与电缆形象闪现,你可以这么做

如何下载?

有两种方法下载:免线路或通过iTunes。对于无线的方式,只需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之后,设备搜索和发现更新后,按照提示,你应该就可以按部就班的下载了。

对于iTunes的方式,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到电脑上,启动iTunes,选择您的设备,然后点选汇总,后选取检查更新。从那里,你可以执行更新。在做这个之前,先确认你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

新版兼容哪些机型?

iOS 10正式版适用的所有iPhone 可以最早推到iPhone 5,ipad可以上溯到第四代机型, iPod Touch则到第六代。
如果你拥有旧的机型,请密切注意。

这些软件更新是以最新款iPhone为考量而设计,所以,如果使用iPhone 5,甚至是5c或5s智能手机,你可能会发现更新后,操作步调变得非常缓慢。

新的iMessage看起来有很大差异

如果已在使用或喜欢Snapchat,会觉得得心应手,因为苹果的信息应用程序看起来差不了多少。新的通讯应用程序配备更多的视觉选项,如贴纸和动画,让简讯看起来更活泼。

此外,陆续也会有其它公司把自己的贴纸组合参与到iMessage 里面。任天堂(Nintendo)已经宣布今年将推出一组马里奥为主题(Mario-themed)的贴纸与iMessage通用。

Siri具备更强的功能

别再问苹果个人数位助理Siri无聊的问题如“零除以零是多少?”Siri将与其他外部应用程序统合运作,如优步(Uber),LinkedIn或Pinterest,作用大增。当然你会注意到还缺一些主要类别,特别是非苹果的气象和交通应用程序,但更多类别会在不久将来陆续面市。

所以,科技专栏评论家艾德华•贝格(Edward C. Baig)说,虽然这只是一个“精巧细致”的硬件升级,不是什么大步突破,他还是给改进的相机部分和防水、防尘功能竖起大拇指,予以肯定。
    来源: 陈美冶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好消息来啦!iPhone 6、6s 以旧换新,免费换iPhone 7 华人疯抢

    下一篇: 三星发布Note 7软件更新 电池充电量限6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