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 iphone7 无线耳机 智能表亮相
2016-09-08


苹果公司在台北时间今天凌晨举行新品发表会,一如市场预期,推出具有防水、双镜头功能的iphone 7、无线耳机以及新的Apple Watch。不过,分析师表示,虽然新产品可以吸引到一定客群,但还是无法扭转智慧型手机成长放缓的困境。

苹果执行长库克:〝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这是iphone 7。〞

苹果新品发表会,一如外界预期推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这次除了有玫瑰金、金色、银色,也推出黑色和曜石黑共五种颜色。同时都具有防泼水功能。

苹果新iphone的镜头也如外界预期,iphone 7 Plus配备两颗1,200万画素的镜头,一颗为广角镜、一颗为长焦摄录镜头。iphone 7 后端的镜头也升级。

苹果副总裁希勒:〝我们很高兴,能够跟你们介绍苹果的新产品,Apple AirPods。〞

iphone 7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3.5mm[厘米]耳机孔,同时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只要用户把Air Pods放入耳中,就可以立刻播放声音,还有5个小时的续航力,而且只要碰两下,就可以呼叫Siri。同时推出的,还有新款的Apple Watch。

不过,分析师表示,民众现在换机期拉长,加上苹果这次的新产品也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可能难以扭转智慧手机产业的发展困境。

研调机构IDC分析师Tom Mainelli:〝他们帮这支手机加入了很多好的科技,所以那些等着要升级手机的人会买单。不过我说过了,我不认为这会大大改变手机市场放缓、整个产业成长降到个位数的情况。〞

智慧型手机进入高原期,苹果要再见昔日荣景,恐怕不容易。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7/7 Plus正式亮相 精彩亮点看过来

    下一篇: 《成报》再轰梁振英 香港亲共媒体分歧持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